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最經典搞笑的網路流行段子精選 冷笑話段子315精選

分類: 笑話祝福語祝賀詞

最經典搞笑的網路流行段子精選 冷笑話段子315精選

女妖魔緊貼著唐僧的臉,悟空將其一棒打死。唐僧撕掉臉上妖魔的屍體,問:你可知這是什麼妖魔?悟空茫然。唐僧摸摸臉,道:水滑水滑的,這是面魔。

哥們,我從來沒有招惹你,你為什麼要來招惹我?既然招惹了,為什麼半途而廢?呵呵,話說回來,人生嘛,就是笑笑別人,順便再讓別人笑笑。祝開心快樂每一秒。

如果能回到古代,讓你好好做皇帝;如果能穿越未來,讓你到月宮定居。穿來穿去好麻煩,就讓你留在現在吧,不當白富美,也是高富帥,還不趕快叩頭謝恩!

我的祝福語祝賀詞是靈丹妙藥,看一眼,精神抖擻,看兩眼,快樂多多,看三眼,幸福籠罩,但是禁止無限制的看下去,否則您會得眨眼病的喔...祝您愉快!

精神病院裡,兩病人本來打得很激烈,但甲突然不打了,乙就問他為什麼不打了。甲說:你當我傻啊,你個神經病,你打死我又不犯法,我打死你還得坐牢。

公車里擁擠不堪,一年輕女子道:你看你,踩到我腳連個屁都不放。男:踩到你腳已很對不起了,如果再沖你放個屁,我還是人嗎?頓時,車廂里一片鬨笑。

蘇格拉底說:“世上只有一件好事--知識,只有一件惡事--無知。”哥們,你是一個好人,讓我怎么誇你呢?你知識淵博無所畏懼好事惡事做的都超級棒!

男人沒本事,就別說女人太現實。女人沒實力,就別說男人太花心。女神有三寶:幹嘛,呵呵,去洗澡。猛男有三寶:裝酷,抬槓,唱搖滾。屌絲有三廢:在嗎,忙不,早點睡。

每逢佳節被吸金,每逢佳節胖三斤,每逢佳節被相親,每逢佳節很鬧心!儘管佳節很煩人,儘管佳節很俗氣,儘管祝福語祝賀詞很無趣,祝福朋友樂悠悠。

你的同事說你挺像豬八戒,你的同學說你很像豬八戒,你的朋友說你最像豬八戒,春光燦爛豬八戒,福星高照豬八戒,於是你怒了:都錯了,我是豬八戒他哥。

丈夫感慨:這張床可夠寬的,能睡三個人。妻子說:只要你願意,我沒問題。丈夫以為妻子同意他找小三,所以激動地說:願意!願意!妻子聽後親了一口丈夫,然後打電話叫來男同事小張!

回老家全家開始了"啥時帶個對象回家"的火力攻勢。我淡定地說:我對象還沒離婚。一屋子人沉默良久,開始改勸"分手吧"。我一口答應,自我解圍成功!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