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經典職場諷刺冷笑話精選 讓人哭笑不得的辦公室黑色幽默

分類: 職場笑話

經典職場諷刺冷笑話精選 

唧唧復唧唧,上班打瞌睡,不聞工作事,突聞老闆聲,問我何所思,問我何所意,我亦無所思,我亦無所意,馬上炒魷魚,回家織衣去!

某面試官錄人故意不告訴應聘者時間,而是模糊的說近兩天的某一刻。老闆知道後不解地問:“這樣選人會選到需要的人嗎?”面試官笑答:“當然,像高危作業的那種運氣活,自然要選運氣好的人了!”

迷迷糊糊睜開眼,發現又要趕著點。時間一晚已過去,又要洗臉上班去。一天一年一個月,分分秒秒公司過。辛辛苦苦年又年,大家能賺幾個錢。生活不易啊!

工作中有位MM有問題搞不定找同事幫忙,同事太忙隨便看了看就說搞不定,她就找到主管撒嬌道:總管別搞我了,他們都搞不定,我怎么搞啊?同事們爆笑。

上班的時候盼下班,下班的時候盼放假,上班的日子是艱辛的,發工資的日子是遙遠的,美好的生活是要靠奮鬥的,為了未來是要拚命的。朋友,拚命之餘,當心身體。

財務拿手的是算一筆糊塗賬,統計拿手的是認可這些糊塗賬,經理拿手的是批准同意這些糊塗賬,我鬱悶的是這些糊塗賬居然是我的工資。

哥們兒,聽說最近有個叫周一的地主在欺壓周六周日兩兄弟,帶著周二周三周四三人橫行鄉里,把自己的妹妹周五嫁給了加班,如果你覺得他可恨,就轉發吧。

豪華轎車上載著一個大老闆。經過一個治安不好的地段時,怕死的老闆開口對司機說:最近治安不好,綁票案很多,我們調換一下,你坐後面當老闆,我來當司機。

職場如戰場,學習兵法很重要:老闆不動你不動,老闆欲動你先動,偷閒得擺空城計,承認錯誤將計就計,下班不要多呆三十六計走為上計!

問世間何為生活,直叫人生下來就要幹活,公車成了食堂,工作桌成了回籠覺的天堂,這會還在和天仙妹妹追逐,那會老闆的猙獰面孔將你拉回了人間地獄,願你工作快樂!

上班最鬱悶的一天:早上陪老婆上班,被情人遇見;中午在公司陪情人,被老婆撞見;下午下班在公司門口,老婆、情人同時向我走來,三人碰面......

職場生涯如戰場,硝煙始終少不了。老闆是爹伺候好,金錢是命拼著搶。忙忙碌碌活到老,生生活活累到老。願君莫要苦思想,平平凡凡才是好。朋友累了嗎?心休息下吧。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