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幽默調侃職場現象的冷笑話11.15 戲說辦公室常見現象

分類: 職場笑話

幽默調侃職場現象的冷笑話11.15  戲說辦公室常見現象

上班苦,上班累,上班要交服裝費;交保險,交押金,一月只剩餬口薪;睡得晚,起得早,頂著熊貓眼處處跑;精神恍,身體累,稍不注意年終沒;為生計,把口糊,拿到工資也幸福!祝大家步步高升!

某公司召開緊急會議,董事長因突然有事未及時趕到,各負責人等不耐煩都吸菸來打發時間。董事長突然推門怒道:把吸菸的都掐死。

上班的時候我喜歡躺著,工作的時候我喜歡臥著,開會的時候我喜歡眯著,被責怪的時候我就蒙著,下班的那一刻,我是飛著的!

鬧鐘響,快起床,工作真的很繁忙。擠公交,看看錶,簽到時間沒多少。上著班,盼下班,工作雖忙心情爽。周末到,心情好,全家相聚真熱鬧。

財務拿手的是算一筆糊塗賬,統計拿手的是認可這些糊塗賬,經理拿手的是批准同意這些糊塗賬,我鬱悶的是這些糊塗賬居然是我的工資。

一天領導組織開會,一個同志正在打瞌睡,領導主要傳達“兩會”精神,這時這個剛睡醒的同志驚訝的說:“已經開了兩個會了啊?”

上班的心情比上墳還沉重,下班的心情像大便後一樣輕鬆,所以,職場的兄弟每天的生活就好比—每天上墳場大完便,然後回家,然後再上墳場大便,然後再回家。

天熱辛苦把活乾,方知生活賽黃連;幾分勞作幾分汗,只當洗澡等閒看;頭腦暈暈低頭看,一捆鈔票腳下躺;彎腰去拾忽不見,原來眼花看錯了。

上班缺少關愛,加班少薪無奈;人才悉數被埋,還遇領導變態;沒事開會架炮台,稍有不慎就受災;嗚呼哀哉,何時才能優待,還是先來喝杯涼白開。

有些付出,是不能衡量的,比如加班,有些工錢是不能儲藏的,比如我的工資,有些時間是必須匆忙的,比如上班,有些朋友是只能低調祝福的,比如你,也只能祝你工作開心了。

上班好玩嗎?不好玩就擲骰子吧:一點就聊QQ,二點就打遊戲,三點就睡覺,四點就偷懶,五點就放假休息,六點就天天放假,不落下來就努力工作,摔碎了就申請加班!

你是白領,你是骨幹,你是精英,原來你就是傳說中的白骨精。白骨精混得好,八面玲瓏少不了,吃好喝好和玩好,樣樣精通少不了,咳咳咳……白骨精不好混啊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