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9月超搞爆笑對話精選 讓人笑到淚目的段子

分類: 搞笑對話

醫生看了半天病人的喉嚨,問:“你用鹽水漱過口嗎?這對你有好處。”病人頓時不快起來:“漱過,前天我去海里游泳,差一點就嗆死了。”

兒子見裹腳的老奶奶走起路來很吃力,好奇的問:為什麼要裹腳呀?奶奶說:舊社會都這樣。好心的兒子給奶奶支招:奶奶,以後你穿上溜冰鞋走路就快了。

詩歌混搭及簡評:1、洛陽親友如相問,就說我爸在搶鹽。(爸爸夠忙的)2、桃花潭水深千尺,淺草才能沒馬蹄。(好風景啊!)

離開你的時候,我總是捨不得把淚流;抓緊你的時候,我總是捨不得放開手;直到你真真實實地出現在我面前,這句話我終於說的出口:我的錢你到底還要欠多久?

兒子老愛問問題:“媽媽,雞蛋從那來的?”“當然是母雞下的呀。”“喔,雞下的蛋叫雞蛋,那我就是笨下的。”媽媽愕然的問:“為什麼呀?”“爸爸看我不會算算術,每次都叫我笨蛋。”爸爸暴汗。

兒子:爸爸,星期五下午您有空嗎?爸爸:什麼事?兒子:學校要開微型家長座談會.爸爸:什麼叫微型家長座談會?兒子:就是只有班主任,你和我參加。

顧客來到“王二牛肉店”,對老闆說:給我來二斤牛肉!老闆說:俺這店不賣牛肉!顧客指指店招牌,老闆恍然大悟說:俺的名字叫王二牛!

鬼節來臨,“人”都成了“鬼”。說你這鬼吧,那真是一表鬼才,一看就是鬼中龍鳳,還常常助鬼為樂,不愧為正鬼君子。祝你好鬼有好報,好鬼一生平安!

老婆:晚上是不是想活動活動?老公:想!老婆:那下班後不許說累,不許說沒精神,不能糊弄就完事。老公:必須的。老婆:那晚上把家裡的地板擦一遍。

假期中,妻子強烈要求去韓國旅遊,說:就算不買東西,呼吸一下人家的空氣也好!丈夫說:這能辦得到。天氣預報說明天刮東南風,韓國的空氣會刮來的!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