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開心搞笑幽默祝福語祝賀詞 看生活中的小笑話

分類: 搞笑段子
1.上班時,廠長叫他跟一師傅學徒,他去幹啥你就幹啥。後來師傅上廁所,他也跟著站在一邊,爾後,師傅:你不解手跟來幹啥?小青年理直氣壯說:領導要我跟著你嘛!
2.麵條被饅頭欺負,找花捲替他報仇,花捲遇見豆包誤以為是饅頭,將其揍了一頓回來,麵條問:報仇了嗎?花捲說:放心吧!屎都打出來了!
3.某男,妻經常紅杏出牆,卻若似不見。同事送一副對聯,上聯:只要日子過的去;下聯:哪怕頭上有點綠;橫枇:忍者神龜。
4.豬甲:“你猜我口袋裡有幾塊糖?”豬乙:“猜對了能給我吃嗎?”豬甲:“猜對了兩塊糖都給你吃。”豬乙咽了咽口水:“那五塊吧。”
5.有一天,永樂大帝對身旁新來的小太監說:“你用一句話來形容朕。”小太監怯聲道:“渣!”然後小太監就被砍了~
6.絕密:有關部門決定,從即日起,清除所有帥哥美女,以增加醜女醜男的信心,你收拾一下趕緊去避避風頭吧,別跟別人說是我通知你的,不用謝了,快跑吧!
7.一天,同學們出遊,爬到山頂,一女生特興奮的站在山頂大喊:祖國啊,我的母親!然後一暗戀此女的男生特振奮的大喊:祖國啊,我的丈母娘!
8.狼崽喜歡素食,狼爸媽很苦惱。一日見狼崽狂追兔子,甚喜,最終狼崽摁住兔子,惡狠狠地說:兔崽子,把胡蘿蔔交出來!
9.魚說:“我時時刻刻把眼睜開是為了在你身邊不捨離開。”水說:“我終日流淌不知疲倦是為了圍繞你好好把你抱起。”鍋說:“都快熟了還這么貧。”
10.一傻子看見前面有一堆便便。他湊過去聞了聞好像是便便,摳了摳感覺是便便,嘗了嘗肯定是便便。傻子高興地說:還好沒踩到!
11.老虎讀了三國以後,去抓野豬!見豬窩無一豬,摸摸鬍鬚說:空城計!轉身見獸夾上有一死豬,大驚:苦肉計!忽然又見到你,大喜:呦呵!還有美人計!
12.一人無意中獲得魔壺,魔壺說:“我能滿足你三個願望。”他說:“我想長生不老,還有刀槍不入,還想學會游泳!”話音剛落,就變成一隻大烏龜!
13.有一隻失戀的狼到處覓食,聽到屋裡有女人在訓孩子:再哭就把你扔出去餵狼!孩子哭了一夜,狼在門外痴痴等至天亮,含淚長嘆一聲:騙子,女人都是騙子!
14.七仙女在湖中洗澡,八戒想偷看,在那干著急,這時唐僧過來向湖中喊:“施主小心湖裡有鱷魚。”七仙女慌忙爬上岸邊!八戒:“領導的智商不可超越啊!”
15.兒子在大街上拾了個檯球,然後扔來扔去,父親看到說:小心點,別砸壞人。兒子聽後問:爸爸,那好人就可以砸啊?
16.如果有人欺負你,告訴我!我把他的臉打成彩屏的,腦袋打成振動的,耳朵打成和弦的,鼻子打成直板的,門牙打成翻蓋的,總之把他搗鼓成二手的!
17.有一女子長的很醜,但她很自戀,有一天她說如果漂亮是一種錯,我寧願一錯在錯,我告訴她你根本就沒有犯過錯。
18.一家有三兄弟,大的叫流氓,老二叫菜刀,老三叫麻煩,一天老三丟了,老大帶著老二去報警,到了警局,老大說:“我是流氓,今天帶菜刀來找麻煩”。
19.一老夥計總丟車,他買了一新車上了三把鎖,放在樓下,還夾了張紙條,寫道:讓你偷!第二天他發現車沒丟,卻多了一把鎖和—張紙條,上面寫道:讓你騎!
20.老師想讓體育委員確認一下全班女生來齊沒有,就對他說:“你去把全班女生清一下。”體委是個小色鬼,忙問:“親哪個?”老師說:“我曉得還要你去!”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