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2024那些經典搞笑的高級黑罵人不帶髒字話 高智商罵人段子

分類: 罵人的話

2024那些經典搞笑的高級黑罵人不帶髒字話 高智商罵人段子

全國人們你最牛,騎著板凳上月球;天下屬你最能吹,喝酒用缸不用杯;從古到今你最能,出門逛街嚇死人;你說這些不算啥,諾貝爾獎等你拿!

一個和尚要挑水喝,兩個和尚要抬水喝,經典的故事難忘記,深深印在我心底。而如今,山里也有一座廟,廟裡也有個老道,可是那老道正拿著手機在傻笑。

你這個男人真奇怪!從小缺了鈣,長大缺了愛。光著脖子打領帶,穿著褲頭系皮帶,難得做次愛,還搞的人家不愉快!高潮都沒來。你是不是性無能啊!大傻蛋?

出門時,一定要佩戴避雷針,防患於未然。真有一天,被雷劈後,又被車壓爛,用勺子往盆里舀屍體時,我們會難過的。

你老長得真是禍國殃民、獨一無二、害人匪淺、驚世駭俗、不成樣子、雷死人不償命,畢卡索的肖像畫在世!比鬼片還令人頭皮發麻!

你活著浪費空氣,死了浪費土地,生日我許下一個心愿,見到世上最醜的混蛋,今天我見到你,才發現原來願望真的可以實現。

國色天香,傾國傾城,沉魚落雁,閉月羞花,花容月貌,色藝俱佳,不要不好意思承認,我知道我在你心目中的形象一定是這樣的!

如果你那是魚,我願是魚網網著你;如果你是那山,我願是山邊的小河我要繞你;如果你是饃饃,那我就是一碗羊肉湯我要泡你。

跟你當這么久的朋友,你一直都很關心我,我卻時常給你添麻煩,真不知該怎么報答你,所以,下輩子作牛作馬,我一定會拔草給你吃的。

睡不著,我們聊點沉重的話題吧,比如你的體重,噢!這也太沉重了,不太好,聊點膚淺的吧,比如你的智商!對了,幸虧你是在肉價上漲前重了,你升值空間大大!晚安。

生命中有你,日子便充滿無限生機;一路上有你,還怕什麼電閃雷擊;只因為有你,快樂與滿足時刻洋溢;如果沒有你,那么好的豬食該餵誰去?

友誼對我充滿了意義,你哭的時候我也哭,你笑的時候我也笑,當你從高樓跳出去,我也會毫不猶豫地探出頭來:“哇噻,不死才怪!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