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最新周末休閒笑話精選 中國足球都贏了你還不減肥

分類: 冷笑話

電梯裡很擠,你含情默默地望著面前的他。他也微笑著對你點點頭,很善意地注視你。你覺得很不好意思,突然小心翼翼地問:大哥,可不可以挪開你的腳?

走進一商店,門口掛的牌子上寫的本店屋裡所有商品一律一到二十元,一客人看了看沒什麼貴重東西,於是對營業員說:“請把空調關掉,給我包起來!”

丈夫要去修理手機,老婆提醒:別忘帶上發票、保修單、充電器。在老婆的嘮叨聲中,丈夫把東西全都找齊才出門。到了維修部才發現,壞手機沒有帶。

一隻黑貓騎著腳踏車路過十字路口,看見警察後便撒開車把,並向警察揮手道:“同志們好!”。警察說:“黑貓黑貓,我是警長,手掌好”。

江蘇人感冒了說:鼻子足球的很,但藍球得去看,掛號要排球半天隊,體溫計還冰球的很,醫生又水球的很,與其跑一趟,不如手球在家。

外科醫師拿著一個花環走進手術室,患者問:“這些花是做什麼用的?”外科醫師回答:“手術成功,這些花就會獻給我;不成功,就會獻給你。”

美人魚小姐嫁給了海龜,姐妹們很不解:嫁誰不好啊,偏偏嫁給它。美人魚羞答答地說:人家雖然反應遲鈍點,但怎么說還是海軍陸戰隊的。

老麻雀問大雁:你這是飛著去哪兒啊?大雁:飛去南方過冬.老麻雀拍拍身邊小麻雀的頭說:看看,這就是有錢人過的生活啊。

有一農民趕驢車進城,小混混欺負農民,問:吃了沒?農民答:吃了!混混說:沒問你,問驢呢!農民聽罷,轉身給驢一巴掌:媽的,城裡有親戚也不說一聲

小王在十樓人事部工作,一個月前調到九樓工作,朋友打電話找小王,人事部的人說:小王不在人事了,你可以去下面找他!囧!

某小抄都從來不敢帶,且成績一向優異的哥們兒居然被因為用手機作弊公開處罰。不解,問曰。答:冤枉,試題太簡單,剩餘時間太多,菜又在這個時候熟了。

有老師闖紅燈,交警攔住,老師說:“拜託,我教課要遲到了。”交警說:“你是老師?謝天謝地,我等了20年,把‘不再闖紅燈’寫100遍。”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