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午後休閒笑話4.12精選 飯後來看超搞笑的消化段子

分類: 冷笑話

甲:能問你個問題嗎?乙:恩,問吧。甲:這個問題本來不該問,可是不問又想問,問吧又難以啟齒,乙:沒關係,你問吧。甲:我能問你個問題嗎?乙:你快問啊!甲:我已經問了啊!

阿伯到櫃員機修改銀行卡密碼,塞進卡後聽到語音指示:請輸入密碼!阿伯看了四周沒有人,趕忙掩著嘴小聲說:快,5678、5678啦!

一天,唐僧問悟空:“悟空,你的筋斗雲到底有多快?”大聖想了想說:“師傅,也就和現代動車的速度差不多,坐上,嗖,到西天了!”

倫敦奧運大門關,失利不要怨裁判,國足輸球成習慣,還不如噼啪全解散。國人從此不期盼,也不必傷心淚漣漣。足球圈子太混亂,一窩公雞咋下蛋!

小蝦米和烏龜約會,烏龜看到小蝦米滿臉通紅,烏龜就對小蝦米說,你怎么害羞得臉紅啊?小蝦米一聽發怒道:這是害羞臉紅嗎,這是高溫熱的。

我對你可謂柔情似水,關愛備至。一滴滴美酒,令你陶醉;一份份美味,養好你的胃。我在河邊等你約會,都投了這么多誘餌了,魚,你怎么還不上鉤?

桌上有盤生魚片。三文魚對鮪魚說:哎,你看那邊章魚,長得好噁心!鮪魚沒理它。三文魚又推它:你看你看…鮪魚忍不住了:大哥,我們不熟。

天空飄過一片白雲,兒子高呼:“爸爸,快看,好大一朵棉花。”爸爸:“不,那不是棉花,那是棉花糖。”“我要棉花糖。”“好,等一下它落下來。”

妻子叫門,丈夫:請輸入用戶名跟密碼,妻子啊:我是你老婆,丈夫:密碼錯誤,妻子:你欠扁?丈夫:密碼正確,登入成功。

有一隻老虎感冒了,想要吃掉熊貓,熊貓哭了:“你感冒了,幹嘛要吃掉我呢?”老虎說:“廣告上都說了,感冒就要吃白加黑!

一天我和妻子逛商場,發現一家賣杏仁的店。每一種看起都十分美味可口,想買個嘗嘗.我問店員:“請問這是單賣的嗎?”店員:“不,這是美國的”。

有位老爺爺,每次有人問他時間,他只要扶住瓜棚下的一隻葫蘆,眨眨眼睛,立刻就能報出正確時間。因為老爺爺必須稍稍推開這隻葫蘆,才能看見遠處的時鐘。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