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2024年小年祝福語 最新小年祝福祝福語祝賀詞

分類: 小年祝福語
1.財轉福轉運道轉,紅色正月笑容轉;日轉月轉星星轉,人轉心轉好運轉;手機轉轉祝福語祝賀詞轉,幸福健康愛情轉!據聞:小年時獲此祝福的人會好運常伴!
2.串起紅火的中國結;掛起喜慶的紅燈籠;燃起響亮的長鞭炮;傳送真摯的祝福語祝賀詞;傳遞誠心的問候:小年到了,祝你快快樂樂過新年!
3.辭舊迎新心飛揚,我的思念最綿長,寒潮來襲勢頭強,溫暖問候如暖陽。小年到來喜洋洋,祈願新年更吉祥。祝願前途很輝煌,願你快樂最久長!
4.大年漸近,小年先到,家家戶戶真熱鬧!小年送吉祥,大年送如意!小年祝你歡歡喜喜,大年祝你喜喜歡歡,年年有餘,歲歲納祥!
5.帶著祝福來拜年,願你今後多賺錢,好運不斷喜事緊相連;帶著開心賀新歲,願你春花開富貴,工作不累,生活陶醉;衷心祝你小年快樂,萬事順心。
6.冬日漸漸,小年漸漸,新春的腳步越走越近,值此小年之際,希望我最牽掛的你穿的暖洋洋,吃的香噴噴,笑的樂陶陶,小年喜滋滋。小年快樂!
7.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小年過了,春節還會遠嗎?心意到了,距離還會遠嗎?祝福到了,幸福還會遠嗎?開開心心過小年,歡歡喜喜迎新年!
8.祝福語祝賀詞雖短情意長,新春佳節把你想,願你人生處處強,快樂常常伴身旁,愛情甜美如蜜糖,事業成功又吉祥,兔年吉利伴你闖,成就夢想創輝煌。小年快樂!
9.風景總是遠處最好,事情總是回憶最好,祝福總是趁早最好,大年交通太堵,就在小年祝你福你,願你兔年好身體,平安幸福都如意。
10.該吃吃,該喝喝,遇事別往心裡擱。泡著澡,看著表,舒服一秒是一秒。甜的多,苦的少,生活像顆五味棗。心情好,最重要,快樂幸福樂逍遙!小年快樂。
11.好風好花好美景,好雨好月好心情;好吃好喝好開心;好夢好運好熱鬧,好人好家好康寧。小年到,把十六個好送你,祝你永遠沒煩惱!
12.吉祥小年之夜,新年開始倒數。快樂提前爆發,喜慶提前登場。平安提前預訂,心情指數看漲。幸福生活可期,萬事如意呈祥。小小小年祝福,給你快樂主張。
13.今天是小年,拜年要提前。一拜美夢圓,好事送上前。二拜人團圓,親人都平安。三拜好姻緣,愛人心手牽;四拜好人緣,朋友友誼添。再祝來年開心每一天。
14.今天小年,祝福語祝賀詞祝你:煩惱憂愁少又少,開心快樂多又多;霉運厄運跑又跑,福運財運來擁抱;祝福語祝賀詞祝福收一收,幸福無憂笑一笑。祝你未來生活更逍遙。
15.開心迎大年,小年先登場。開心辦年貨,糖瓜甜又香。祭灶雜麵湯,平安送吉祥。乾淨迎新年,庭院打掃忙。小年送祝福,幸福又安康!
16.快快樂樂忙工作,順順利利沒挫折;平平安安陪你過,健健康康好生活。小年到了,祝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好運多,福氣多,賺錢多,快樂多!
17.臘月23,灶王爺上天;糖瓜柿餅棗,嘴甜好事到;美酒不可少,喜慶眉眼笑;糯米餅備好,黏住幸福腳;水餃有門道,快樂裡面包。祝你小年心情好!
18.臘月二十三,小年這一天,問候在心間,祝福送不完。願你快樂每一天,幸福總綿綿。祝你新年裡的每一天好運總不斷,永遠健康和平安!
19.路是遠是近,總要一直走下去;情是長是短,總要用心去呵護;祝福是早是晚,總要真摯來送出。小年到了,我的祝福早早到,願你小年快樂,新年如意。
20.忙忙忙,日子過得真匆忙;想想想,天天來把朋友想;忘忘忘,承諾朋友的事情你可別忘。小年到了,欠了一年的飯局該請了吧,這次你再忘,小心挨棍棒。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