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最新經典調侃祝福語祝賀詞 逗你玩兒的別當真

分類: 搞笑段子
1.賺錢難,賺錢真難,賺錢就像首登珠穆拉瑪峰,機陡坡又艱難;花錢快,花錢真快,花錢就像長江上游水流下游,即飛快又短暫。祝每天賺大錢,永遠花不完!
2.山不在高,有錢則明;水不在深,有錢則靈。錢很重要,但是身體更重要,身體是事業的本錢,願朋友的你賺錢不難,保重身體!
3.由於森林面積不斷減少,獅子規定每隻動物只能有一間房子。不久,兔子被捕了,原因是“狡兔三窟”。蜜蜂知道了,想了想,回家自殺了。
4.記得我們上學的時候,大家都叫你“豬才怪”,叫的次數多了,你感覺無法忍受,終於有一天,當一個同學再次叫你外號的時候,你爆發了:我不是豬才怪!
5.過年了都沒有收到你的信息,額很心疼。額想你想的心好痛,曾用香蕉割過脈;用雞蛋撞過頭;用麵條上過吊。可都沒死成,你就請額吃頓飯,撐死額算了。
6.時代真是進步了,衣服越穿越少了,發色越來越多了,眼睛也能變色了,指甲也能鑲鑽了,肚臍也能打孔了,小豬也能看祝福語祝賀詞了,呵呵,願你笑口常開,天天都有好心情。
7.此條祝福語祝賀詞,只為博你一笑,如果達到預期‘笑’果,我的目的就算達到,如果沒有達到‘笑’果,是你面部神經出錯,需到醫院診治,大笑之後才算痊癒,願你笑口常開,天天心情燦爛。
8.神啊!請替我送一個西瓜給那些忘了我,不給我打電話,不給我發祝福語祝賀詞,不惦記我的傢伙們,祝他們吃得飽飽,然後走路踩到西瓜皮!
9.警告你:你是蚊子放屁-嚇誰呢;你的翅膀-扇不起風浪;小心碰上蜘蛛網-有去無回。此祝福語祝賀詞獻給被文字叮咬的朋友。
10.悟空在花果山開發旅遊,悟淨也在流沙河養了王八;師傅我寫寫取經的歷程也出書了!大家很牽掛你,托為師帶個問候,還好吧八戒。
11.林中落英繽紛,白衣勝雪的我屈膝而坐,輕撫瑤琴,你靜立一旁,是我惟一的知音。於是,你我成就一段千古流傳的佳話。
12.如果你很忙,我願做只陀螺,圍著你轉;如果你很快樂,我願做顆開心果,隨你嘮嗑;如果你很有錢……嘿嘿,把手舉起來,打劫!
13.尋豬啟事:本人丟純種小白豬一隻。特徵:聰明伶俐,善解人意,身上帶一部手機並在查閱祝福語祝賀詞。速回信息!主人現在好想你!
14.我想到最浪漫的事,是在清晨對你說:你很漂亮!很優秀!很棒!我想這樣會令你一天都開心。但我不能常做,因為常說謊是不好的。
15.吃飽了吧,喝足了吧,該睡覺了吧,別打呼嚕,影響睡眠質量,明早一個排的人還等著要搶購你這新鮮的豬肉呢!
16.點燃一把火,是為你燃燒的想念和希望。你的身影是我幸福的留戀。沒有你的分秒,我心憔悴。別誤會,只是想點根煙。
17.從小上帝就寵愛你,讓你在簡單的歲月里,過著簡單的生活,品味簡單的快樂,享受簡單的幸福……誰叫上帝喜歡頭腦簡單的孩子呢!
18.邂逅你,或許是上天的安排,一切都那么自然。你從人群中走來,深邃的目光,將我上下打量,直到我面紅耳赤,你才幽幽地說:算命不。
19.耳朵癢?那代表我在想你!眼睛癢?那代表我想見你!嘴癢?那代表我想吻你!身體癢?那代表……別瞎想了,都長虱子了,快洗澡去!
20.我好想你!哎呀,不小心誤發的,反正發都發了,如果你接受那就儲存起來吧;如果你不接受,麻煩把這四個字回發給我,謝謝!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