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熱門幽默搞笑祝福語祝賀詞推薦 一起快樂起來

分類: 搞笑段子
1.拿著魚竿魚鉤,在江河湖海,默默釣魚的,叫“釣魚玩法。”不拿魚竿魚鉤,在城市人海,默默釣魚的,叫“釣魚執法。”
2.“愛是什麼?”“愛就是愛呀,就是喜歡一個人呀。”“簡單點,愛是什麼?兩個字。”“不知。”“笨,愛是你我。”“怎么會?”“歌里唱的:愛是你我。”
3.鴨子和鵝比誰的脖子更長,鵝有點不屑一顧,鴨子急了,拿出一根繩子找雞幫忙拉自己的脖子,結果把脖子上的肉變得十分勁道,於是有了著名而美味的鴨脖。
4.最新訊息:七月二十三日溫州動車追尾事故調查最終結果已經公布,原因居然是鐵路沒有急轉彎道,最終導致出現追尾事故。至於你信不信,我反正信了。
5.一天老公回家看到老婆頭髮染成金黃色的,嘆到:甘蔗頭變著玉米棒了,第二天,老婆回家把頭髮又燙成捲髮了,老公:哎,玉米炒成爆米花了。
6.有兩個人多少年了一直相愛,卻一直不能在一起,某天地震了,他們終於在一起了,他們就是。天花板和地板。
7.豐胸是一項非常熱門的美容項目,那么你知道自我進行豐胸鍛鍊最好的方法是什麼嗎?寬容一點就OK了喔,因為“有容乃大”嘛!
8.晚自習上,一女生向某男借自動鉛筆筆芯。女:你有鉛筆芯嗎?某男:有啊!女:零點七的有嗎?某男:沒有啊,我的是零點零的!
9.甲:“我給你講個冷笑話啊!”乙:“好啊。”甲:“這個笑話很冷!”乙:“我知道了你講吧。”沉默中……乙:“你講啊!”甲:“我講完了啊。”
10.一樣的一周七天,每個人卻有不同的幸運日,我的是周三,因為你們在疲憊,我的心在虎視眈眈,等你出錯,我才發言:能不能幹!再偷懶就滾蛋!備註:我是老闆!
11.發貨單,編號:007,頁次:1,客戶名稱:你,訂單編號:你的手機號,產品名稱:祝福祝福語祝賀詞,數量:1條,產品單價:一個微笑/條,總金額:一生快樂,填單人:me,審核:心靈,收到單據,速速打款,急!
12.【廚師版】:在路邊攤的這邊,在後廚的那邊,有一群頭大脖子粗的廚師,他們伸手嫻熟,技術到家,為了美味的佳肴甘願煙燻火燎。喔,可愛的廚師,喔,辛勤的廚師,為了能拴住眾人的胃,他們無怨無悔。
13.【開發商版】:在那房的那邊樓的那邊有一群開發商,他們黑心又黑面,他們無恥又下賤,他們無法無天賣著那昂貴的大房子…ou,坑爹的開發商,ou,坑爹的開發商,他們貪得無厭,卻又無人監管。
14.謙虛在某些時候比驕傲還讓人感到不舒服,所以我覺得人還是實事求是的好,我就是這樣的人,現在身無分文,急需你請客,你也不用謙虛了,驕傲的帶著你的錢包來吧。
15.我想帶你去吃飯,你不理我,我想帶你去逛街,你不理我,我想帶你去公園,你不理我,要是你這樣一直不理我,我就真成狗不理了。
16.漂亮是女人的通行證,明明是糖衣炮彈,男人就是死心塌地要討好她。缺乏視覺效果的女人明明是良藥,因為苦口,男人卻常常下不了決心娶她。
17.職場潛規則:能寫的不如跑腿的,能幹的不如能吹的,能說的不如會送的,本分的不如張揚的,遵紀的不如聽話的,堅持原則的不如會變通的。
18.專業挨餓的叫減肥,專業掐人的叫按摩,專業發獃的叫深沉,專業偷懶的叫享受,專業死皮賴臉的叫執著,專業堅持給你發祝福語祝賀詞的,這叫朋友!
19.中國為啥是吃文化?謀生叫餬口,崗位叫飯碗,花積蓄叫吃老本,混得好叫吃得開,沒能耐叫吃乾飯,女人漂亮叫秀色可餐,男人靠女人叫吃軟飯!
20.海不能沒底兒,山不能沒尖兒。花不能沒瓣兒,草不能沒根兒。生活不能沒錢兒,人生不能沒伴兒。友情不能沒祝福,祝福不能沒信兒。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