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最新搞笑幽默祝福祝福語祝賀詞 祝福也能幽默

分類: 搞笑段子
1.為了生活四處奔波,容易嗎?為了感情青春蹉跎,值得嗎?因為你我回到了原始的生活,為什麼?你偷走我的錢包,還抱走了浴室外的所有衣服,至於嗎?!
2.我的眼睛追隨著你,我的目光一直盯在你的臉上,不能轉移,你就讓我靠近你一下吧,你臉上的蚊子我非得打死它不可!
3.一小伙上公車,口袋沒錢,和司機求情:“師傅,萬水千山總是情,下次給錢行不行?”司機:“徒兒,人間自有真情在,這次坐車這次算。”旁邊一大叔道:“有錢坐車沒錢算,不就隨手掏一塊?”全車人倒。
4.一劫匪上公車,大喊一聲;“打劫!”旁邊一大姐抬腳一踢,劫匪滾下車去,劫匪大怒:“到底誰是匪?”大姐:“我最討厭別人叫我大姐了,再叫大姐我見一次打一次。”劫匪倒。
5.兩小男孩某日玩high之後要回家,突然發現兩人總共就剩一塊錢了,錢不夠可家要回啊,於是兩男孩拿著一塊錢上了車,雖然車上還有好多座位,但兩小男孩自覺的兩個人坐在了一個位置上···多么可愛的小男孩啊
6.車上,某PPMM以為到站了,起身,準備下車,剛站起來作為就被一WS男占了,當MM發現回來時看到WS男很是WS的看著她,心頭火起,大喝一聲:妞,給爺讓座
7.你是白開水,占據著我全身的百分之七十,你是空氣,無時無刻都要把你吸入身體,你是三餐,愛你已經成為了一種習慣,今天我要大聲的告訴你,你就是我的那盤菜!
8.昨天我把我家裡的保姆辭退了,太沒責任心了,一點也不了解我,其實我感覺你比較理解我,怎么樣便宜你了,代替我家的保姆照顧我吧!
9.小時候幻想著能與王子牽手一起走入幸福的殿堂,長大後才發現身邊除了豬八戒還是豬八戒。O(∩_∩)O哈哈~隨遇而安吧!
10.軍訓前你是潘安,軍訓後你是包拯,太陽給你整了容,教官給你整了形,祝你軍訓後,依然玉書臨風,書生面容!121,齊步走!
11.教官是貓我是鼠,只好站直立如樹,旁邊哥們不認輸,非要票眼強出頭,拳打腳踢掉兩牙,願同學們艱苦軍訓,培養自己的耐力,和教官和諧相處。
12.夏季桑拿天了,頭頂冒煙了,愛情曬蔫了,月老紅線忘牽了,盼你只好望天了,情意需保鮮了,思念需要連線了,再不問候聯繫要斷了。
13.夏日清倉,趕快搶購活力,搶購熱情,搶購夏日的美景和這夏日末的祝福機會,搶一件賺快樂,搶兩件賺幸福,搶三件賺個朋友天長地久。
14.伸出左腳,把煩惱絆倒,伸出右腳,把憂愁踹跑,找個籠子,讓幸福無處可逃,找副繩索,把健康縛牢,再拿手機,把思念編好發給你!
15.祝福語祝賀詞關心來報導,願你天天娃哈哈,日日樂百氏,時時冰紅茶,事事都可樂,心情王老吉,夏天好運很雪碧,萬事如意和其正。
16.踩西瓜皮滑倒,你會沾上紅運;踩香蕉皮滑倒,你會交上好運;踩橘子皮滑倒,你會匯聚財運。趕緊趁著今天大吃一頓,然後拱拱運。
17.俺不太會說話,嘴巴也不咋甜,俺就是想你今天想啥啥中,幹啥啥成,身體倍棒,鈔票賊多,數錢數累了你雇俺,俺祝你每天過好吧。
18.小狗尾巴搖一搖,煩惱厄運立刻逃;小貓乖乖叫一叫,叼來問候把喜報;小鳥嘀嘀唱歌謠,逗你眉開又眼笑。願你:閒情逸趣樂陶陶!
19.人生樂趣真不少,活到80不嫌老。現在三十還很早,不要沒事亂煩惱。心情潮濕多烘烤,放鬆舒緩泡個澡。祝願你天天都美好!
20.你是風兒我是沙,幸福尖刀把你扎;你有煩惱我來幫,美好子彈來上膛;你趕牛來我放羊,健康領隊放個槍。還不快投降:露出笑容模樣。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