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經典俏皮搞笑祝福語祝賀詞 一起感受俏皮快樂

分類: 搞笑段子
1.姐姐今年三十五,算是聖女一把手,梳妝打扮二十五,迷倒無數小牛犢,工作穩定把錢數,為把老公騙到手,祝福語祝賀詞一直發到抖。
2.小女年方十八,非王婆賣瓜,自賣自誇,確實貌美如花,身材頂呱呱,好比沉魚落雁,西施摘花,時時牽掛,只想有個好人家!
3.身材不大,才貌不華,不缺錢花,房子不大,工作一般,理想不大,平靜生活,平安心踏。求一對象,儘量平常,性格要好,平時不吵,生活和睦,一生安好。
4.老漢今年53,去年老伴上了天,今天到此來徵婚,只為求個幸福年。我已退休在家閒,工資月月花不完,想個老伴來嘮嗑,相互照顧相互攙,只要對方無牽掛,早領證件把婚完。
5.我兒今年25,性格內向不怕苦,每天只知把活乾,當天工資當天數。別人結婚他羨慕,非要把那老婆娶,作為老爹要出面,為他當家來做主。只要媳婦肯賣力,我一切包辦管幸福。
6.生活工作壓力大,網上衝浪來解壓,徵婚網站來搞怪,美女帥哥真不少,各種條件都好找,不知質量好不好,但是心裡也長草,發發信息養養眼。
7.本人自幼經歷坎坷,吃過荒山上的毒蛇,睡過腥臭的護城河,騎著破爛的腳踏車,高唱響亮的單身情歌。念句阿彌陀佛,祈求一位飄渺女客,坐上我的破車,同唱夫妻之歌。
8.有錢的不徵婚,被人征了,有權的不徵婚,被預定了,有房有車的不徵婚,早有對象了,單身的你也不要再找了,出來徵婚的,我已經不錯啦,結合苦難夫妻,就此生活繼續吧。
9.本人長的還不賴,比冠希還要帥,工資也不菜,每月基本上能買五個大白菜。誠徵有愛的女孩,來與我一起談戀愛。
10.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望長城內外,美女窈窕,百萬君子排隊去挑;鄙人後退,不敢應招,囊中羞澀怕把實底暴;今日來徵婚,想找個美眉抱一抱;攜手走人生,生子生孫多逍遙。
11.天下事無奇不有,近日徵婚為男友;哪位女子存款存車存房一套套,請到這裡來牽手;男友沒房沒文化,每餐吃肉還是農村戶口;他有一顆火熱的心,準備隨時跟你走。有意者請打電話或QQ,我會隨時把你等候。
12.大河向東流啊,愛我的人兒哪裡走啊?今日來徵婚,想把你領走;你看我如此痴心,就不要在乎車和樓;我也不在乎你的高矮和胖瘦,只要肯牽手,你往哪走我就跟你往哪走。
13.法律課上教授舉例:“一人到我家偷東西,被我發現,於是他將我殺死。後來警察將他抓住,稱他為嫌疑人,那么稱我什麼人?”學生異口同聲:“死人!”
14.女對男:看你賊眉鼠眼,還有一張歪地瓜臉,讓人怎么對你產生幻想,男對女:我眼睛小的不過幾個G,我自知存不下您那幾十個G的大臉。
15.男對女:我這人很仗義的,為朋友不惜兩肋插刀,為自己的女人不惜插朋友兩刀。女對男:我這人很直爽的,對朋友也是兩肋插刀,對自己不喜歡的男人,我是背後插一刀。
16.老婆:老公,今晚吃什麼飯啊?老公:麵條吧!老婆:又是麵條,再吃麵條我就成麵條了。老公:那多好啊,不用花錢減肥了,還可以去跳舞。
17.中國版唐。吉可德:“警察先生,因為實名舉報腐敗分子,我這是第三次挨打了!我是豁出去了,但就怕連累我的家人呀!請求保護!”警察:“抱歉,沒辦法。你不該不戴面具‘捅馬蜂窩’!”
18.坐車出門,行至途中忽然拋錨,司機告訴大家,可等下一班次車輛轉車。一農村老太太在下車時邊走邊念叨:這天真熱,連車都受不了,你看看,連活也不幹了,真不如我養的牲口啊。
19.學問之美,在於使人一頭霧水;詩歌之美,在於煽動男女出軌;女人之美,在於蠢得無怨無悔;男人之美,在於慌話說得白日見鬼。
20.現在幾點了?不許睡覺!恭喜你收到本世紀最帥的美男發來的信息!除了恭喜你真想不到還有什麼可祝賀你的了。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