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快活啦快活啦 兜兜里全都是錢

分類: 搞笑段子
1.某旅行社廣告:想免費游日本嗎?想免費品嘗日本美食嗎?想成為名人嗎?別猶豫了!帶上你的親朋好友來參加本旅行社新推出的釣魚島旅遊專線吧!
2.“喲,你這是上哪兒啊?”“法院”“去法院幹嘛?”“打官司!”“原告還是被告?”“原告”“原告啊,挺牛逼啊!”“你知道啥啊,被圍毆了!”
3.當男人不容易,太強勢是大男子主義,太窩囊是小男人;太剛強不溫柔,太溫柔又嬌情;太執著不懂生活,太瑣碎不懂情調;太浪漫是花心,太本份是木頭!
4.神奇的減肥藥:該藥性溫和,無任何副作用,每兩小時服一粒,每日服12粒,空腹服用,一個月一療程,藥到脂除,一月瘦身,無效退款。
5.思念是一跟長線......一端牽在我手上,一端繞在你頸上,當我想你的時候,只要輕輕拉動長線,就能聽見你甜甜的聲音:汪汪汪汪!
6.一對鴨子到河邊嬉戲,看到河岸洞穴青蛙夫婦在冬眠。公鴨:看,多幸福。母鴨對公鴨:別看了,是大老闆,住別墅,度蜜月,咱們這輩子甭想!
7.物價漲或是不漲,工資就在卡里,不增不減;男人有錢或是沒錢,老婆就在家裡,不依不饒;不管累或是不累,壓力就在這裡,不能不掙錢!528,我愛發!
8.搞笑車窗告示:1新車上路,內有殺手。2女司機+磨合+頭一次=女魔頭。3新手手潮,越催越面。4剎車油門分不清,都好使!5愛我追我,別吻我怕羞!
9.一年輕美貌女子,問一救火員:“你為救我脫險,一定花了不少力氣吧?”救火員:“可不是,為此我打退了三個救火員!”
10.時間在流淌,生活在變樣,物慾在膨脹,友情在淡忘,手機總帶在身上,卻聽不見鈴響:再不聯繫,我都會忘了你的小傻樣!
11.軍訓了,遭罪了,哭爹喊娘白費了。背不駝了,腿不彎了,從此再不懶惰了。衣服自己洗了,起床沒人催了。朋友,你要知道,我們已經長大了,要自立自強,願在新的起點有更高的成就!
12.一天,豬給驢出了一個難題,問“蠢”字下面兩隻蟲子哪只是公的,哪只是母的。驢絞盡腦汁,還是答不上來。豬罵道:你真是頭蠢驢,男左女右嘛!
13.一家有三兄弟,大的叫流氓,老二叫菜刀,老三叫麻煩,一天老三丟了,老大帶老二去報警,到了警局,老大說:“我是流氓,今天帶菜刀來是找麻煩的。”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