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手機換號碼通知祝福語祝賀詞的最新寫法 告訴別人自己換號的祝福語祝賀詞

分類: 換號祝福語祝賀詞


手機換號碼通知祝福語祝賀詞的最新寫法 告訴別人自己換號的寫法


號碼是陌生的,友誼是永遠的,打電話你是不接的,祝福語祝賀詞息你是無法迴避的,額手機換號又必須要通知的,想來想去還是要用口令的,換號口令:換號不換機,友誼常聯繫!

朋友,我換新手機和手機號了,第一時間先通知你,記住以後聯繫打發祝福語祝賀詞這個號,要問舊的去向何處,送給一個乞丐聯繫業務了,誰怪咱樂善好施呢?

其實我也捨不得,其實我也很難過,其實我也不想說,其實我也不想做,但是花這一毛錢發條祝福語祝賀詞告訴你,我換號了,我覺得很值得!我是**新號**

換號不是我本意,通知卻是發心底。為了方便常聯繫,發個信息作標記。請把舊號快刪去,免得打錯空著急。新號可能不好記,保管用用就熟悉。朋友南北各東西,想了就發短訊息。

不是想忘記你,不是想逃避你,只是不得已,號碼換新的。趕快通知你,怕你會著急。號碼是新的,情誼是舊的。願你記住它,有空常用的。願你開心快樂!

新年新氣象,手機換新號。原因不必猜,號碼對你說。新號換舊號,友情不會變。心裡想到我,就把手機撥。祝你萬事如意,心情快樂!

千萬不要緊張,千萬不要恐慌,千萬不要以為有人要投懷送抱。這是我的新號,舊號已被拋棄掉,經過仔細測算,此號碼預示我很快會被財運擊倒!請好好保管喔!

到今天我才想明白,享受個白送手機的代價除了要每月消費掉一些話費外,還得麻煩每個朋友都動動手指把我的新號碼存一下。出來混,遲早會還給你的。存了我的這個號碼吧。

曾經,有一個常用的號碼我沒有珍惜,直到失去,我才追悔莫及,雖然號碼不再,但友情長存,如果要給這份友誼加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換個髮型換個心情,換身行頭換個理由,換個號碼換個藉口,為了能給你發條祝福語祝賀詞,為了能和你說說話,我換號了,要記住喔,常聯繫喔。

這是我的新號碼,請於1分鐘內儲存,按存儲鍵即可清除自帶的手機木馬病毒,1分鐘後,該木馬病毒將自動侵涉系統進行攻擊,導致系統癱瘓!請切記!

這是新號,不是暗號,所以不要你刪除,需要你保留!這是新號,也是暗號,所以不要你珍藏,需要你常撥通,聯繫聯繫!我是**新號**。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