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實用換號祝福語祝賀詞寫法】告訴朋友同事自己換新號碼的通知祝福語祝賀詞

分類: 換號祝福語祝賀詞

【實用換號祝福語祝賀詞寫法】告訴朋友同事自己換新號碼的通知祝福語祝賀詞

打開一扇窗你會得到陽光,打開一扇門你會得到自由,打開一片天空你會得到幸福,打開一條信息,你會得到一個可以常聯繫的朋友,換號了,記得保存喔。

朋友你別來嘲笑,吾應失機換新號。祝福語祝賀詞祝福身體好,全家安康幸福耀。本人並非小氣貓,道歉致意望多照。友誼之路常來邀,手機常開隨時聊。

久無聯繫手機失,牛郎織女遙千里。別誤理解有外遇,老公心中唯有你。今發祝福語祝賀詞無別意,聯繫情感知此彼。全家安康無煩事,老婆你好我心怡。

物價太高,我不敢消費;房價大漲,我望樓興嘆;油價特貴,我以步代車;手機太舊,我湊活著用;運氣太背,我換號試試;記住了,這我可是千挑萬選的新號碼!

其實我也捨不得,其實我也很難過,其實我也不想說,其實我也不想做,但是花這一毛錢發條祝福語祝賀詞告訴你,我換號了,我覺得很值得!我是**新號**

大家好,我是(姓名),換號碼我一直很謹慎,號碼是自己選的,要對自己負責,還要便於大家記憶,1**********,移動(聯通)榮譽出品,符合中國人的口味,我以後都用它!

哎!手機又掉廁所了,這是今年第8個咧,換手機都把人換暈了,但是朋友的情誼不能換啊,請記住我的新號,有事沒事常聯絡,祝親愛的朋友天天開心,手機永遠不去廁所洗澡!

曾經,有一個常用的號碼我沒有珍惜,直到失去,我才追悔莫及,雖然號碼不再,但友情長存,如果要給這份友誼加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哥們,我“離婚”了,又找了個“新媳婦”,她是“妻管嚴”,硬逼我換新號,呵呵,換就換號,誰怕誰誰,記住新號就是這個發祝福語祝賀詞的號,多多聯繫了喔,祝開心快樂。

換掉的是號碼,換不掉的是感情;改變的是數字,變不了的是情誼;舍掉的是信息,捨不得的是回憶;溜走的是過去,跑不掉的是朋友。換號不換真感情,記得常聯繫!

曾經有一個號碼,和我一見如故,彼此鍾情!如今我被逼無奈的換新號了,也順便通知好朋友一下,願我們珍愛惜緣,多多聯繫喔,你的平安快樂幸福是我最大心愿。

如果您有煩心事、苦惱事、傷心事、擔心事,可致電:1********於本機主(姓名)聯繫,本機主一定盡力為您解答。同時原號碼:1**********暫停使用,本條信息免費。再次感謝!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