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適合群發的告訴別人自己換了號碼的祝福語祝賀詞推薦

分類: 換號祝福語祝賀詞

換掉的是號碼,換不掉的是感情;改變的是數字,變不了的是情誼;舍掉的是信息,捨不得的是回憶;溜走的是過去,跑不掉的是朋友。換號不換真感情,記得常聯繫!

朋友,我換新手機和手機號了,第一時間先通知你,記住以後聯繫打發祝福語祝賀詞這個號,要問舊的去向何處,送給一個乞丐聯繫業務了,誰怪咱樂善好施呢?

如今世界變化快,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我也把時髦趕,手機新號把舊號換。不管你喜歡不喜歡,新號祝福語祝賀詞傳送到身邊。只要友誼不會變,經常聯繫心掛牽,新號自然記心間。祝你快樂每一天!

你現在瀏覽的不是一個電話號碼,而是一份不變的真誠!你現在需要保存的不是一個聯繫方式,而是一段再續的感情!朋友,我換號了****,希望常聯繫!

如果以前的我許久未聯繫你,你是否會擔心?如果我換了新的外表,你是否還能將我記起?如果新的我出現,是否能將你心裡舊的我代替?你是否在懷疑我出了什麼事情?那么我告訴你,換手機號啦!

手機換新號,拿你來開張。電話你不接,只好祝福語祝賀詞發。舊號已不用,快快刪除掉。新號雖難記,用用就熟悉。願你常聯繫,號碼記心裡。朋友感情深,心中常惦記。願你快樂如意!

不管是新手機、舊手機、只要能接到你的祝福語祝賀詞,就是有用的手機;不管是新號碼、舊號碼,能給你傳送祝福成功的,就是吉祥的號碼。我換號了,請牢記心間!

這是我的新號碼,請於1分鐘內儲存,按存儲鍵即可清除自帶的手機木馬病毒,1分鐘後,該木馬病毒將自動侵涉系統進行攻擊,導致系統癱瘓!請切記!

換個髮型換個心情,換身行頭換個理由,換個號碼換個藉口,為了能給你發條祝福語祝賀詞,為了能和你說說話,我換號了,要記住喔,常聯繫喔。

原來的號碼已停機,你可否為我充話費?看到祝福語祝賀詞你是否吃驚,哈哈,開玩笑請不要介意,我只是為了提醒你,我已換了手機,請存好。祝天天開心!

曾經有一個號碼,和我一見如故,彼此鍾情!如今我被逼無奈的換新號了,也順便通知好朋友一下,願我們珍愛惜緣,多多聯繫喔,你的平安快樂幸福是我最大心愿。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