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2024元旦搞笑祝福語 讓朋友開心快樂過新年

分類: 笑話祝福語祝賀詞
1.情人節我以每支50元的價格買了一束玫瑰送女友,她笑得很誇張。當眾就給我一個扣得生痛的擁抱!我當時想:哪個缺德玩意想出這害人的節日!
2.一群愛國青年抵制家樂福歸來,忽見一法國國旗在街邊納涼,湧上前暴扁。國旗大叫:冤枉呀,我是荷蘭國旗!眾人怒斥:以為躺在地上裝死就認不出你啦!
3.小姐:你們海員為啥上岸喜歡逛舞廳和娛樂場?水手:下船就感到陸地不動了,不跳舞就站不穩。小姐:那為何還要喝酒?水手:喝了酒才會有暈船的感覺啊!
4.婚戀如股市:剛談朋友叫“探行情”;訂婚叫“建倉”;結婚叫“成交”;初婚叫“原始股”;感情不好卻離不了叫“套牢”;費盡神思終於離了叫“解套”。
5.僅僅是一聲呻吟也就罷了,偏偏這么悠長;僅僅是一時興起也就罷了,偏偏夜以繼日。你無辜的眼神,我卻難以原諒:死貓,不就是春來了嘛,叫那么歡做啥!
6.2011年3月14日暗藏愛情密碼,經萬名愛情專家不懈努力,終於成功破譯,密碼內容是:愛你要一生一世!這句技術含量很高的話,正是我的愛情信條!
7.鄙人路過寢室樓,一股東西漂上頭。抬頭滿樓皆望盡,唯見淚已滿面流。嗯?紅燒味道。靠!誰這么沒道德,吃完泡麵亂倒湯的!
8.某人慾拜師學武,尋遍五山八川,今日行至恆山某處,見門前牌匾大書“恆山派”,大為興奮,急急走近細看,底下又現倆字:“出所”!
9.聽說你發財了,還還了所有的外債,那么在國小時候借我的半塊橡皮也該還我了吧,加上這么多年的利息你應該還我個輪胎。
10.昨天流星雨,我對著流星迅速地為你許下了一千零一個願望,前一千個願望都是祝願你的失憶症儘快康復,第一千零一個願望是希望你記得還我兩塊錢!
11.你,從天而降的你,落在我的手背上,看著你張望的模樣,好迷茫的目光,一聲“嗡嗡”讓我心發涼……這大夏天的,又鬧蚊子了!
12.電影院內禁止吸菸,而在劇情達到高潮時,卻有一男子開始抽菸,整個銀幕籠罩著煙霧。但卻沒有觀眾出來抗議,這是為什麼?答案:抽菸人為電影中的人物。
13.老師教留學生漢字的奇妙之處:歪,就是不正;囚,就是人被關住了!老師問學生:驢字有什麼象徵性解釋?!一留學生答:驢就是有戶口的馬!
14.看見女人走不動路的叫花痴,喜歡讀書的叫書痴,酷愛武術的叫武痴。聽說你沒有嗜好,就是喜歡白色,難道你就江湖人稱的白痴。
15.我不想感嘆世事變遷,也不想靜待成長的未知。在我們走過的路上,我學會了堅強和獨立。沒我的日子,你要照顧好自己,天冷了,別再把襪子當手絹用了。
16.你排行第2,叫二牛,你的媳婦叫二妞。你生了個兒子叫二狗,二狗交的女朋友叫二鴨。那天鬧彆扭,二鴨跑了,二狗在追,你在喊。這就是“狗攆鴨子呱呱叫”!
17.老婆講話說一不二,單項選擇2種選項:同意,非常同意。兒子百分兩門相加,見到老師2句解釋:慚愧,非常慚愧。說的是你吧,傳說中的那個千年老2。
18.人生有多2,2時2天真,少時2幻想,再大2執拗,成年2打扮,過了2十左右歲,又2回2時。2了青春年少,2到風華正茂,2過了打拚鈔票,又2無煩無惱,2的人生,有笑便好。
19.時間過得就是快,冬季寒風襲來,出門棉衣棉帽要帶,少吃肉類多吃蔬菜,煩惱要拋到九霄外,保持樂觀心態,記得把你昨晚尿濕的被子曬曬,祝你愉快!
20.自打與你失去聯繫那天起,我就天天牽掛著你,到處尋找你的下落,也許你不知道我有多著急,但是,我依然不會放棄,因為——豬肉漲價了,你升值啦!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