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太冷了怎么辦 讓腦動起來-腦筋急轉彎

分類: 腦筋急轉彎

一對健康的夫婦,很不注意計畫生育,生了三個孩子,這三個孩子都只有一隻右手,為什麼?(人不可能有兩隻右手)

有對一模一樣的雙胞胎兄弟,哥哥的屁股有黑痣,而弟弟沒有。但即使這對雙胞胎穿著相同的服飾,仍然有人可立刻知道誰是哥哥,誰是弟弟。究竟是誰呢?(他們自己)

有一棵三角形的樹被送到北極去種……請問長大後!那棵樹叫……?答案:三角函式。胖妞生病了,最怕別人來探病時說什麼?答案:多多保重。

口水漣漣兩江流,西施美女相思情,人爾結合寫傳奇,白勺相依愛無敵,兩把匕首好武藝,天鵝飛鳥傳書信,女子結合佳夢圓。(謎底:只要你過的比我好)

有個城市分為南北兩區:南區人愛說謊;北區人誠實。一遊客迷路,害怕問不到真話。他若想可以確定路人身份的話,該怎么問呢?答案:你是男還是女?

腦筋急轉彎:小明是學校出了名的逃課王,幾乎有課必逃,但是有一種課,他卻不逃,並且永遠準時。請問是哪一課?答案:下課。你猜對了嗎?

小胖在從圖書館回家的計程車上睡著了。突然他一覺醒來,發現前座的司機先生不見了,而車子卻仍然在往前進,為什麼?(車子拋錨了,司機正在後面推車)

一歲的小毛不小心吞下了一枚1元的硬幣,爸爸緊張的將他倒提起來往背上一拉,可是小毛吐出來的卻是一枚10元硬幣,這時該怎么辦?(為他繼續餵一元的硬幣)

有一種活動能夠準確無誤地告訴你:美人不是天然長成的,而是七嘴八舌說出來,開動腦筋搶出來的。這是什麼活動?答案:選美。

一隻非常飢餓的貓從一隻肥胖的老鼠身邊走過,為什麼那隻飢餓的老貓會無動於衷的繼續走它的路,連看都沒看那隻老鼠?答案是:瞎貓碰到死耗子。

生性巴結的陳連長特別在師長兒子生日那天準備了一份禮物送師長的兒子,為什麼師長的兒子一腳就把禮物給踢開了呢?(那禮物是一隻足球)

幼稚園的老師拿出一包糖,準備分給小朋友們吃,如果一人分一塊,便多出一塊,一人分兩塊,又欠兩塊,究竟最少有幾個小朋友?幾塊糖?(三個小朋友四塊糖)

1、9月28是孔子誕辰,那么10月28日是什麼日子?答案:孔子滿月。2、蔣公(蔣介石)如果還在世的話世界會怎樣?答案:多一個人!

你知道天的兒子叫什麼名字嗎?答案是:我材(因為天生我材!)。那你又知道風的兒子叫什麼嗎?答案是:水起(因為風生水起!)。

小涵的媽媽熨燙衣服,一件衣服要五分鐘,一條褲子要三分鐘,現在有三件小衣服,一條褲子,小涵的媽媽要幾分鐘才能全部熨燙完?(18分鐘)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