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2024有趣好玩的腦筋急轉彎精選 超級搞笑的腦筋急轉彎遊戲

分類: 腦筋急轉彎

2024有趣好玩的腦筋急轉彎精選 超級搞笑的腦筋急轉彎遊戲

幼稚園的老師拿出一包糖,準備分給小朋友們吃,如果一人分一塊,便多出一塊,一人分兩塊,又欠兩塊,究竟最少有幾個小朋友?幾塊糖?(三個小朋友四塊糖)

監獄裡關著兩名犯人,一天晚上犯人全都逃跑了,可是第二天看守員打開牢門一看,裡面還有一個犯人?這是為什麼呢?因為逃跑的犯人名叫“全都”!

小涵的媽媽熨燙衣服,一件衣服要五分鐘,一條褲子要三分鐘,現在有三件小衣服,一條褲子,小涵的媽媽要幾分鐘才能全部熨燙完?(18分鐘)

原本想把心意表,一個貴人爾旁站,土下缺水兩點乾,示旁有了一口田,一朵白花真好看,辭舊迎新午後折。(謎底:願你幸福百年。)

一個侍者給客人上啤酒,一隻蒼蠅掉進杯子裡面,侍者和客人都看見了,請問誰最倒霉?答:是蒼蠅。掉水裡不說,而且還要被兩個人殺了!

七個好人和三個壞蛋同搭一艘渡輪,中途船翻了,七個好人沉入水中淹死了,三個壞蛋卻很快就浮出水面,為什麼?(因為蛋壞了以後才能浮上來)

腦筋急轉彎:世界上什麼書用錢買不到?答案:遺書。什麼鼠最愛乾淨?答案:環保署。人的右手永遠抓不到什麼?答案:右手。你都猜對了嗎?

原則牢牢記心上,一人站在爾身旁,清潔無需在水旁,立下路標指示羊,按鈕無需用手碰,糠殼無米才最棒。(謎底:願你吉祥安康)

有一樣東西每天都說要來,可是它卻從來沒有來過,而且它永遠離你很近,這是什麼東西呢?好好想想,告訴你吧,正確答案是:明天!

班長告訴菜鳥,當拉開手榴彈的保險之後,口中先數五秒再投擲出去,菜鳥一切都按班長指示動作,但仍被炸死了,為什麼?(因為菜鳥有口吃)

為什麼小明能一隻手讓車子停下來?答案:車子是計程車,他在打車。什麼人的工作整天忙得的團團轉?答案:芭蕾舞演員。

一對健康的夫婦,很不注意計畫生育,生了三個孩子,這三個孩子都只有一隻右手,為什麼?(人不可能有兩隻右手)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