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腦筋急轉彎 長假後動動腦筋吧

分類: 腦筋急轉彎

什麼東西越洗越髒,不洗有人吃,洗了以後就沒人吃?答案:水。什麼東西往上升了,就永遠都掉不下來?答案:我們的年齡。

有個地方發生了很嚴重的火災,雖然有很多人在救火,但就是沒人打119報火警,這是為什麼呢?哈哈,因為著火的地方就在消防隊!

原本想把心意表,一個貴人爾旁站,土下缺水兩點乾,示旁有了一口田,一朵白花真好看,辭舊迎新午後折。(謎底:願你幸福百年。)

明尼波里市的某個蛋商,在空房間的地板上放置四個蛋。然後用一個鐵制的大滾筒,推壓整個房間;蛋卻一個都沒破。這是為什麼?(四個蛋放到四個角上)

住在台灣鄉下的老李,每天早晨都聽著公雞叫起床,現在到了美國兒子家,無論公雞如何叫,老李都醒不來,為什麼?因為美國公雞用英語發音。

有一個傢伙上身穿著棉襖,下身穿著短褲,左手拿著冰可樂,右手端著熱咖啡,每天坐在火爐旁,卻又開著冷氣,請問他到底是什麼人?(神經病)

腦筋急轉彎:世界上什麼書用錢買不到?答案:遺書。什麼鼠最愛乾淨?答案:環保署。人的右手永遠抓不到什麼?答案:右手。你都猜對了嗎?

腦筋急轉彎:國有國法,家有家規,那動物園裡有啥規?答案:烏龜;汽車在右轉彎時,哪一個輪胎不轉?答案:備用輪胎。你猜對了嗎?

智力測試:小明帶了一百元去買一個七十五元的東西,但老闆卻只找了五元給他,為什麼?答案:因為小明只拿出了其中的80元給老闆!

世界上最高的三種動物是什麼?答案:豬、母狼、馬蜂(珠穆朗瑪峰)。林黛玉和李嘉欣參加面試,如果你是考官,你會錄用誰?當然林黛玉啦!(零待遇)。

飛蛾撲火燒翅膀,曖昧只因白天長,人爾相遇難分別,情棍默默橫在心,非常寶車送給你,字字傳情去寶蓋。(謎底:我愛你一輩子)

一群懼內的大丈夫們正聚集在一起商量怎樣重振男子漢的雄風,突然聽說他們的老婆來了,大家四處逃竄,惟獨一人沒有跑,為什麼?(嚇死了)

奶奶到一家三黃雞店對老闆說:“我買的東西不要肥、不要瘦、不要骨頭、不要肉。”老闆即刻心領神會。你知道嗎?答案:雞血。

有箇中學生想跳過兩米寬的一條河,試了幾次都失敗了。可是後來,他什麼工具也沒用就達到了目的,他用的是什麼好辦法?答案:他長大了。

有個叫漢姆的老師,每天都很辛苦地備課,時間久了,大家給他起了另外一個名字,知道是什麼嗎?答案:貝克漢姆。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