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腦筋急轉彎最新錦集 哪個數字最懶

分類: 腦筋急轉彎

世界上最高的三種動物是什麼?答案:豬、母狼、馬蜂(珠穆朗瑪峰)。林黛玉和李嘉欣參加面試,如果你是考官,你會錄用誰?當然林黛玉啦!(零待遇)。

數字1到9裡面,哪一個數字是最懶惰的,哪一個是最勤奮的?答案是:1最懶惰,2最勤奮,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一不做二不休啊! 

住在台灣鄉下的老李,每天早晨都聽著公雞叫起床,現在到了美國兒子家,無論公雞如何叫,老李都醒不來,為什麼?因為美國公雞用英語發音。

有一天,有一根火柴棒它頭很癢,就去抓,頭就燒起來了。然後被送去醫院,從急診室出來之後,猜猜變成什麼了?答案:棉花棒,因為頭被包紮起來了。

有對一模一樣的雙胞胎兄弟,哥哥的屁股有黑痣,而弟弟沒有。但即使這對雙胞胎穿著相同的服飾,仍然有人可立刻知道誰是哥哥,誰是弟弟。究竟是誰呢?(他們自己)

有一位律師,他自己有了婚變,卻站在太太的立場,免費擔任太太的辯護律師,並且幫助她向丈夫要求更多的贍養費,最後這律師卻沒有任何損失,為什麼?(因為這個律師正是那個太太)

秦始皇、史達林和希特勒一起在地獄受審,同樣被判下油鍋的酷刑,為什麼秦始皇、史達林面前都是一鍋滾燙的油,希特勒的卻是熱開水?(為他行刑的是猶太人)

一對健康的夫婦,很不注意計畫生育,生了三個孩子,這三個孩子都只有一隻右手,為什麼?(人不可能有兩隻右手)

什麼路窄得不能走?什麼路越走越暈乎?什麼路人人夢寐以求?什麼路讓你聽了氣呼呼?答案:線路、迷路、財路、八格牙路。

班長告訴菜鳥,當拉開手榴彈的保險之後,口中先數五秒再投擲出去,菜鳥一切都按班長指示動作,但仍被炸死了,為什麼?(因為菜鳥有口吃)

有一天小董上完物理課後,突然想效法牛頓,就到蘋果樹下,這時也剛好掉下一顆蘋果,砸到小董的頭,你猜小董怎么說?(這個蘋果是熟的)

腦筋急轉彎:國有國法,家有家規,那動物園裡有啥規?答案:烏龜;汽車在右轉彎時,哪一個輪胎不轉?答案:備用輪胎。你猜對了嗎?

車禍發生不久,第一批警察就趕到了現場,他們發現司機完好無損,翻覆的車子內外血跡斑斑,卻沒有見到死者和傷者,而這裡是荒郊野外,並無人煙,這是怎么回事?(獻血車)

明尼波里市的某個蛋商,在空房間的地板上放置四個蛋。然後用一個鐵制的大滾筒,推壓整個房間;蛋卻一個都沒破。這是為什麼?(四個蛋放到四個角上)

患者張開嘴巴之後,牙醫嚇了一跳說:“哇!你的牙齒蛀了好大一個洞!哇!你的牙齒蛀了好大一個洞,一個洞!”請問他為什麼要說兩遍呢?(因為那是回音)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