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2024暑假幽默頭腦大風暴精選 搞笑好玩的猜謎遊戲

分類: 腦筋急轉彎


2024暑假幽默頭腦大風暴精選:心上的草原,爾一人掛念,寸心日日表,寸意日日連,女子永相伴,祥雲車上纏,口立在耳邊;二人永相伴,二人永纏綿,?在心旁站,閃爍無火焰,愛人是一半。謎底(願你時時好運陪,天天快樂伴)

有一隻狼來到了北極,不小心掉到冰海中,被撈起來時變成了什麼?答案:檳榔。正常人不看的書是什麼書?答案:盲書。

甲跟乙打賭:“我可以咬到自己的右眼。”乙不信,甲把假的右眼拿下來放在嘴裡咬了五下。甲又說:“我還可以咬到自己的左眼。”乙仍然不信,結果,甲又贏了,他是怎么做到的?(把假牙拿下咬左眼)

原本一心把你愛,人爾結合爽歪歪,一大親吻是秀才,大一相戀神仙配,缺少左邊心相依,東風吹歪笑呵呵。(謎底:願你天天快樂)

一群懼內的大丈夫們正聚集在一起商量怎樣重振男子漢的雄風,突然聽說他們的老婆來了,大家四處逃竄,惟獨一人沒有跑,為什麼?(嚇死了)

青山寺上一叢竹,爾人相伴來看景,亦心痴情互對望,人爾相約今生緣,橫豎一心永不變,方家無頭也要愛,牛郎一心愛織女。(等你戀你一萬年)

美麗的鮮花長大後,離開了青梅竹馬的草,嫁給了英俊魁梧的樹。為什麼?答案:因為現在和諧社會,我們要和木(睦)共處!

三國演義中的關雲長為什麼比劉備和張飛都死得早呢?因為敗走麥城。你知道還有什麼其他的原因么?嘿嘿,因為他紅顏(紅臉)薄命!

女人懷裡抱著子,三人同行二人去,不多不少小沒在,牲口棚里牽走牛,壞傘頭直暫無用,家中藏個美嬌娘。(謎底:好人一生平安。)

小明和大明的爸爸媽媽都相繼去世了,大明就負責到外面打工賺錢養小明,那請問誰負責養大明呢?猜一成語。答案:久仰大名!

小明上個月多次盜竊,上個星期又打群架,前幾天還欺騙女生感情,今天甚至搶劫銀行,為什麼警察不抓他?而且大家還非常喜歡他?因為小明是演員!

監獄裡關著兩名犯人,一天晚上犯人全都逃跑了,可是第二天看守員打開牢門一看,裡面還有一個犯人?這是為什麼呢?因為逃跑的犯人名叫“全都”!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