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冷冷冷太冷了 看看冷笑話更冷

分類: 冷笑話

回家很晚的丈夫編了好幾個理由。妻子:別編了,我知道你去坐動車了!丈夫爭辯說:我沒坐,我沒坐!妻子大聲道:沒坐動車,你怎么也出軌了?

小強到動物園看猴子,猴子驚呼:“二師弟,好久不見。”小強:“你一定認錯人了,我不認識你的。”猴子:“還裝呢,以為誰不知道呢,自己照照鏡子。”

【老公酒醒以後】早上醒來,丈夫對妻子說,咱們家有鬼,昨晚我回到家,去廁所,一開門燈就自己亮了,還有一股寒氣逼來!妻子一巴掌打過來:你又尿冰櫃里啊!丈夫:......

商場搞促銷,打出廣告“買冰櫃,送空調”,某人買好冰櫃,正等商場贈送空調時,商場工作人員發話了:“先生,你的空調在哪?我們好給你送回去!”

往前看山,大霧遮住半邊天,往後看河,久經乾涸水難得,往上看看太陽,仿似害羞躲在雲裡頭,沒辦法,只能低頭看地球,發現下面地震了,我飄在風裡頭。

話說有這么一天,豆腐在大街上閒逛,遇見了醋,豆腐就調侃它:好大的酸味啊,又去挑撥人家的感情了?醋一生氣就把豆腐給拌了……

有一天逛書市,看到一套《高爾基小說選》,非常喜歡其中的一本《童年》,就問售貨員:“請問,這是單賣的嗎?”“對不起,這是前蘇聯的。”

有一隻老虎感冒了,想要吃掉熊貓,熊貓哭了:“你感冒了,幹嘛要吃掉我呢?”老虎說:“廣告上都說了,感冒就要吃白加黑!

語文課上,老師問:《水滸》的作者是誰?有一個學生手舉得最高,回答:是我爹!老師:為什麼?答:因為我爹是做水壺的啊。

我身家千萬,擁有豪車無數,私家豪華餐廳,現代化農牧場。自從我的QQ號丟了以後,我就一無所有了。嗚嗚...我的那個心呀,誰安慰破產的我。

女兒的地理成績很差,媽媽問:你們地理老師水平高嗎?女兒回答:不咋樣!我問她從巴基斯坦到愛因斯坦有多遠,她都答不上來。

阿伯到櫃員機修改銀行卡密碼,塞進卡後聽到語音指示:請輸入密碼!阿伯看了四周沒有人,趕忙掩著嘴小聲說:快,5678、5678啦!

阿鉅和爸爸爺爺去釣魚,阿鉅看爺爺一動不動的坐在那兒,就對爸爸說:“你看你爸,坐那兒一動不動,傻不拉機的。”阿鉅爸爸一耳光過來;“你爸才傻不拉機的呢!”

倫敦奧運大門關,失利不要怨裁判,國足輸球成習慣,還不如噼啪全解散。國人從此不期盼,也不必傷心淚漣漣。足球圈子太混亂,一窩公雞咋下蛋!

一主持人在一個老大爺家裡喝很貴的茶,女問:這茶有什麼好處?老大爺:對男女都有好處。又問:神馬好處?老大爺淡定道:解渴。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