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什麼都可以不要 快樂不能不要

分類: 搞笑段子
1.耳朵癢嗎?那代表我在想你!眼睛癢嗎?那代表我想見你!嘴癢嗎?那代表我想吻你!身體癢嗎?那代表…別瞎想了,都長虱子了,快洗澡去!
2.飯店包間裡,幾個人在點酒水,賈局長:我血壓高,不喝白酒,來一盒優酸乳吧。東北服務員:大哥啊,你都多大啦,還喝奶牙。
3.飛行員緊張的跟地面通話:我感覺我正在飛離地球,我根本看不見大地啦。地面指揮:笨蛋!你飛倒了!你離地面只有二百五十米。
4.去年今日此門中,吃完中飯去捉蟲。蟲面不知何處去?蝴蝶依舊笑東風。破繭成蝶真奇妙,秋天風景更美妙,願你蛻變在秋天,生活樂無邊!
5.動物啟示錄:蝦:大紅之日,便是大悲之時。龜:能伸能屈,不能強出頭。蜘蛛:能坐享其成,靠的就是那張關係網。螃蟹:橫行霸道,終會口吐白沫!
6.公司新來了個男同事,作自我介紹的時候,很緊張!自我介紹道:“大~大~大家好,我~我姓苟,一絲不掛的苟。”話音剛落,全公司都笑噴了!
7.記者採訪救生員:你救過多少人?救生員:無數,其中有一個還成了我的老婆。記者羨慕:感覺如何?救生員:她的人生浮起來了,我的人生卻沉下去了!
8.親愛的朋友,五一節快要到了,先提醒你一下。為了貫徹勞動節的名號,你上我家來刷廁所吧,順便把午飯也帶上。勞動最光榮嘛!
9.本人徵婚:個子不矮但也不高,學歷不低但也不高,長相不醜但也不俊,收入不少但也不多,房子不小但也不大,車子不差但也不好。你若願意速速聯繫。
10.謝公最小偏憐女,為伊消得人憔悴。正是江南好風景,欲將心事付瑤琴。未成曲調先有情,多情卻似總無情。曲罷不知人在否,一代新人換舊人。
11.一小孩出生後就笑個不停,只是見他手裡緊緊捏著,護士覺得很奇怪,扒開一看,原來捏著一粒下胎藥,小孩說:想幹掉我,沒那么容易!
12.武功在高,也怕菜刀;智力再好,一磚撂倒;走自己的路,讓別人打車去吧!穿別人的鞋,讓他們找去吧!為你送上星期一的祝福,讓別人羨慕去吧!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