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拔苗助長是荒誕 掩耳盜鈴是蠻幹

分類: 搞笑段子
1.朋友,今天是鬼節,俺替鬼給你帶祝福來了:祝你的事業“驚天地,泣鬼神”;祝你“有錢能使鬼推磨”;祝你“三分像人,七分似鬼”。祝鬼節快樂!
2.朝雲言蘇軾:一肚子不合時宜。老婆數落老公:一肚子花花腸子。女人們啊,老公閒的無事,讓他們蹦達蹦達,關鍵時候,絕不能掉以輕心!
3.想長高嗎,我教你個方法!找一堵牆,往後退幾步,用頭在牆上撞幾下,五分鐘後去量身高,會有驚喜喔!記住,撞得越凶,驚喜越大,一般人我不告訴他。
4.兄弟,我知道你不是因為個人需求才看AV的,但你真的不要再執著的看了,因為我相信你已經看到鍵盤上A和V鍵的旁邊分別是什麼字母了。
5.活著就是累!上車得排隊,單戀真受罪,吃飯沒香味,喝酒容易醉,上班特疲憊,搶劫還不會,掙錢得交稅,528,我愛發,但願人人都會發!
6.一個黎明,付笛生帶著任靜去爬景崗山,經過一片茂盛的張鐵林,天上飄著劉青雲,金池裡長著王美蓮,如此美景讓人心曠神怡!
7.周末塞滿錢包出門玩,眾里尋他千百度,小偷竟在公車站台拐角處,看我等車,尾隨其後,瞄準時機,伺機下手,不料當場被我逮住,連喊大哥求我寬恕,藐視一眼,送他一句:“我沒收過偷偷摸摸的小狗。”
8.做人做的坦蕩蕩,沒事就別出來逛。這個世界傷不起,芙蓉瘦成苗條女。鳳姐移居美國去,犀利哥模特風聲起。熊貓咱也2不起,我就硬漢一條,你不服不行滴!
9.一個畫展上有位貴婦對著一幅畫說:我要是能認識這幅畫的作者就好了!這時旁邊的男人走過來:我就是。貴婦:這畫太妙了,畫裡小姐的裙子是在哪做的?
10.婆婆有重男輕女的思想,她說:趁你還年輕,再給我生個孫子吧。我很生氣,剛想張口反駁,就聽才四歲的女兒搶答到:奶奶,我給你生,我比媽媽年輕。
11.如今國人時髦了:愛上聖誕了,丟了元宵了;學會愚人了,忘記清明了;喜歡情人了,冷落屈原了.可韓國人要搶注端午呢,你同意么?不同意就轉發!
12.夜空一顆流星划過,我連忙許了心愿,希望自己能變帥一些,誰知剛許完心愿,流星“嗖”地返回來,對我說:大哥!存心為難我是不是?!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