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遇見領導不要緊張 碰到難題不要慌張

分類: 搞笑段子
1.一女幾天沒有見老公,於是打其電話,卻是如此:對不起,您所撥打的電話居然故意關機請稍後再撥。過了一會又打卻是如此:對不起,您所撥打的電話一輩子無法接通,請下輩子再撥,
2.車尾雷人語錄:1碰撞十次,九勝一平。3年齡60歲,駕齡60天。4駕校除名,自學成才。5菜鳥上路,請多關照。6買的證,租的車,你看著辦。
3.現代婚戀觀:畢婚,畢業結婚,感情深深;閃婚,感覺對了,速戰速決;試婚,促進了解,先試婚姻;逼婚,相親是必須;不婚,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4.昨晚做了個夢,夢到你被壞人拐賣,我是心急如焚,痛不欲生,後來半夜驚醒,急忙去看了你,還好你還在要不然我就虧大了,把你這頭豬養到三百斤容易嗎。
5.朋友當心,聯合國已發現你,任命了“星際外交官”專門與你接觸。今天是聯合國日,他將專程拜訪你。記得刪掉我的提醒,免得害我擔上包庇外星人的名。
6.假設你是一名弓箭手,當你分別被一狼、一魔、一鬼所包圍時,擁有足夠多的箭支下,你選擇射誰(可多選):A:狼B:魔C:鬼D:永遠不射!
7.養殖戶:怎么不吃?公兔:你餵我吃加了人工紅色素的白蘿蔔也就算了,還搞了個質量這么差會褪色的,搞的我嘴唇紅紅的,讓女朋友誤會我親了別的MM兔。
8.雲想衣裳花想容,床前明月光想你,白日依山盡想你;錦瑟無端五十弦,夕陽無限好愛你,多情應笑我愛你。527愛妻日,想你,愛你,一生不移。
9.賣火柴的小女孩為什麼有火柴還凍死了?因為她賣的是火柴不是柴火,柴火可以取暖,但火柴很快點完了,所以她就凍死了。
10.做家具的是木材,懂詩詞的是秀才,眾人想的是錢財,被培養的是人才,女人要的是身材,發訊息的是天才,正看祝福語祝賀詞的是蠢才!
11.國足笑話:國足歡迎你,用淨剩球感動你,你們撈足積分,我們來出局,國足歡迎你,遇到中國就是福氣,業餘聯隊一樣能晉級。
12.古人出名靠科舉,今人出名靠網路。把自己的隱私與一個人分享,那是知己;和一群人分享,那是部落格;跟全國人民分享,那叫網路紅人!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