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最新冷笑話 太陽出來暖洋洋

分類: 冷笑話
1.一天女兒問我,為什麼嫦娥要奔月,我想了好久鼓足了勇氣,回答道:“因為嫦娥姐姐肚子餓了,看著大月餅空中掛著,口水直流,飄飄欲仙就飛上去了......”
2.天空飄過一片白雲,兒子高呼:“爸爸,快看,好大一朵棉花。”爸爸:“不,那不是棉花,那是棉花糖。”“我要棉花糖。”“好,等一下它落下來。”
3.一次,一手機店門口貼著“買手機送攝像機”的廣告,進去便將手機買下,結完款問店員:“送的攝像機在哪裡領?”店員回答到:“喔,那個攝像機就在手機里。”
4.你不是半老徐娘,但你風韻猶存;你不是江湖大老,但你是洪澇話癆。別人對你笑,你不笑也就罷了,你還冷顏擺酷,你是被面膜了,還是被面癱了?
5.倆朋友碰到一起,高興的談了起來:“我正在讓鴿子與鸚鵡雜交。”“為什麼要雜交?”“如果鴿子迷了路,那它就可以自己問路了。”
6.一個路人攔下計程車,他問司機:從這兒到機場要多久?司機:要很久的。路人:起碼要多久?司機:騎馬要更久。
7.我對你可謂柔情似水,關愛備至。一滴滴美酒,令你陶醉;一份份美味,養好你的胃。我在河邊等你約會,都投了這么多誘餌了,魚,你怎么還不上鉤?
8.女兒的地理成績很差,媽媽問:你們地理老師水平高嗎?女兒回答:不咋樣!我問她從巴基斯坦到愛因斯坦有多遠,她都答不上來。
9.妻子叫門,丈夫:請輸入用戶名跟密碼,妻子啊:我是你老婆,丈夫:密碼錯誤,妻子:你欠扁?丈夫:密碼正確,登入成功。
10.得知中獎號碼後,哥們第一時間聯繫我,問我們買的號碼如何?我說:“號碼全都有”,哥們頓時興奮的跑到我家,拿過獎券一看,是全都有,但都不在同一註裡面。
11.一人進京來打工,想找飯店把飢充;人不熟來地也生,誰知誤入豪華廳;看看菜譜難承受,還得想法把面子撐;眼珠一轉主意來,“不合口味”真聰明;大家以為是豪門,大搖大擺出餐廳。
12.倫敦奧運大門關,失利不要怨裁判,國足輸球成習慣,還不如噼啪全解散。國人從此不期盼,也不必傷心淚漣漣。足球圈子太混亂,一窩公雞咋下蛋!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