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最新冷笑話 但你風韻猶存

分類: 冷笑話
1.小俊的爸爸給小俊報了奧數班,小俊問爸爸奧數是什麼?爸爸知道小俊不喜歡學就騙他說,恩,奧林匹克,就是教教桌球,游游泳什麼的,小俊好高興的相信啦。結果第一堂課,穿了泳褲去,被笑了兩個小時。
2.一天,石頭口渴,去找蘋果打架,結果蘋果受傷了,石頭拿杯接了一杯蘋果汁喝了。後來,石頭餓了,去找雞蛋打架,雞蛋被石頭一腳踢到河裡,結果,石頭又有雞蛋湯喝了。
3.請問:什麼地方的用戶最喜歡關機?回答:是寧波!問:為什麼?答:“對不起,您撥的用戶已關機……”無語中。
4.某天,在捷運上,一男兇狠狠地甩給女友一句話:我們分手!女:分手的理由。男:我們不合適。女:哪兒不合適?男:性別不合適。
5.某女對某男說:“我覺得我屬於典型的小鳥依人型的!”某男:“是嗎?就是感覺你這小鳥有點肥……”某女:“不可以是憤怒的小鳥嗎?”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