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2024314笑話祝福語祝賀詞精選

分類: 笑話祝福語祝賀詞

語文說:現在微博很流行,我們也準備去開個話題,就叫微語文。數學:那我們就叫微數學。物理:我們叫微物理。英語:我們叫微英語。生物突然大哭起來:尼瑪,不跟你們玩了!

某企業家接受採訪:樂觀得從娃娃抓起。國小時候,考了四分。奶奶鼓勵:不賴,你一分,我一分,爺爺一分,還有剩餘。下次一定像莊家一樣,產量更高的。

孩子最好不要隨便打。打頭容易傷大腦,打屁股容易傷神經,打臉容易傷自尊,打手腳容易傷自己。所以能不打儘量別打。如果一定要打孩子,又不想顧忌之前的這些問題,那只有一個訣竅:打別人家孩子!

肉店門口。顧客:釣魚島是中國的!我買肉。店主:勿忘國恥!你買多少?顧客:振興中華!我買一斤!店主:你要切哪部分?顧客:理智愛國!切五花的!

笑一笑,十年少。一個人是傻笑,大家笑是歡笑,一人不笑大家笑是開玩笑,大家不笑一個笑是作報告。總之笑比哭好,難怪常有人說你,笑起比哭起還難看!

鑒於你的長像,前面看像你本人,上面看像郭達,左看像黃宏,右看像趙本山,所以大家親切的稱呼你為‘四不像’。呵呵,願你笑口常開。

跟你說兩句話,一句真話,一句假話。真話是這話是假的,假話是這話是真的,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真真假假,假假真真,你還真當真啊?真的受不了!

你開的花我不喜歡,你的硝煙能熏死牡丹,鋼鐵的花瓣,呼嘯著震憾,讓生命絕望神經錯亂。噢--炸彈,如果我是上帝,定讓你永不開花,讓世界永葆和平!

我不能暗送秋波,那是曖昧的;我不能暗點秋香,那是唐伯虎的;我不能望穿秋水,那專情是崔鶯鶯的。所以,我只能送點秋眉秋眼的祝福,深秋快樂!

貓頭鷹:黑夜給了我明亮的眼睛。我要用它去尋找老鼠。刺蝟:渾身長刺,不是刺兒頭。蝸牛:帶著房子去流浪。斑馬:舉世聞名靠條碼。蚯蚓:世界上本沒有路,鑽研久了也就有了路。

打劫!不準動,把你的煩惱統統交出來,霉運也要一併上繳,憂傷更不準私藏。不準不服,不準上報,不準反抗,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速度執行,快速上繳。

唐僧:妖精,士可殺不可辱,要吃就吃,為何要和貧僧一起洗澡。妖精:唐長老,別誤會!不是我下流,而是你太髒,因為本妖恰好是洗潔精。

甲美女跟乙美女說:我有一個朋友,我高興時陪我瘋玩,我失落時默默的陪在我身邊,從來對我發脾氣……乙美女:遇到這么好的就嫁了吧!甲美女:嫁啥啊!它是我的寵物狗啊!

今天小明終於睡到自然醒,他伸了伸懶腰,看了看旁邊的女人,微笑著說:“嗨!我還不知道你叫什麼。”“我也不知道你叫什麼,不過我知道你這科肯定掛了。”監考老師說完收走了他的白卷。

最近常有鬼怪嚇人,並且鬼怪泛濫成群,現在晚上已無人敢外出,上面發了話,誰能趕走鬼賞金十萬,因此我推薦了你,你就不要拒絕了,趕緊出來嚇鬼吧!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