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最新笑話祝福語祝賀詞 你也不照照鏡子

分類: 笑話祝福語祝賀詞
1.今天小明終於睡到自然醒,他伸了伸懶腰,看了看旁邊的女人,微笑著說:“嗨!我還不知道你叫什麼。”“我也不知道你叫什麼,不過我知道你這科肯定掛了。”監考老師說完收走了他的白卷。
2.沒事聽聽別人口中的自己,這比看大片還刺激,你會發現你什麼都沒做,但已經演了好多版本的愛情片,宮斗片,動作片,懸疑片,一個片子比一個片子豐富!
3.吃了嗎?俺請你吃大餐:清蒸好運、麻辣吉祥、清真平安、醋溜健康、快樂串串燒,一盤開心果,一瓶娃哈哈,一杯可口可樂,願你吃好喝好,天天開心快樂。
4.人初犯我,我忍;人再犯我,警告;人還犯我,我罵;人再犯我,我怒;人再再犯我,我狂怒;人再再再犯我,我忍無可忍,給你戴一頂“綠帽子”!
5.妹妹手裡拿著一袋薯片在吃,哥哥也想吃,於是就對妹妹說,妹妹哥哥幫你嘗嘗薯片脆不脆,這是只見妹妹小心地拿出一片輕輕的放在自己的嘴裡,邊吃邊說挺脆的,挺脆的。
6.新買了一個無線滑鼠,悄悄把接收頭插在同學機箱後面的usb口上,然後偷偷的在一邊移動滑鼠,同學看到後驚嘆不止,然後換滑鼠,拔網線,防毒,重灌系統。
7.你發現了嗎?各國代表隊的奧運隊服:我國的,像番茄炒蛋;美國的,像藍莓山藥;俄羅斯的,像雪花牛肉;義大利的,像朱古力。哈哈,願你享受奧運!
8.爸爸問8歲的兒子:為什麼被老師留堂?兒子:因為我撩女同學的裙子看。爸爸怒吼道:沒出息的東西,怎么能撩女同學的裙子呢,爸爸小時候都是撩女老師裙子!
9.獅子正睡得正香,就聽一隻蚊子嗡嗡來嗡嗡去,還狠狠咬了獅子一口,被擾了美夢的獅子豈能善罷甘休,大怒,非要打死蚊子,就聽蚊子說,人家暗戀你好久了,只是偷親你一下嘛,別生氣哈。
10.今天既不過年,也不過節,很奇怪我為什麼給你發祝福語祝賀詞吧。想知道原因嗎?其實答案很簡單。對著手機喊一聲“茄子”。看見什麼了?哈哈,祝你天天笑口常開。慢點慢點,笑不露齒,節約點喲。
11.鑒於你的長像,前面看像你本人,上面看像郭達,左看像黃宏,右看像趙本山,所以大家親切的稱呼你為‘四不像’。呵呵,願你笑口常開。
12.如果我在路上與你擦肩而過,趾高氣昂的遠去,沒有與你打招呼,沒有微笑著看你,不是因為我裝高傲,玩清高,耍大牌,那是因為,我沒帶眼鏡。
13.某人特別崇拜歌手伍佰,在朋友面前總是自誇伍佰是他哥,一日他向剛剛認識的女孩自誇說:“伍佰是我哥,我叫......”還沒有等他把話說完,女孩就說:“喔,二百五。”
14.某醉漢開車半夜回家,路遇警察,警察:“同志,請出示駕照?”醉漢:“什麼駕照?裸照不是都不能隨便拍嗎!都在老婆那呢沒帶!”願你天天開心喔。
15.有一次,我去醫院檢查,醫生拿著我的病例報告單,對我說:“幸好你來得早啊。”話一出口,我渾身直冒冷汗,只聽醫生慢條細語地說:“再來晚點,我就下班了”。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