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最新搞笑段子 歡樂嬉笑在一起

分類: 搞笑段子
1.人的存在總是有特定意義的,不要悲觀,不要失望,看吧,即使是一塊小石頭,也有它存在的價值,所以,你就把自己比作石頭吧,哈哈哈哈。
2.“你相信有永遠的愛嗎?”“我相信的。”“你擁有過嗎?”“還沒有。”“那你為甚么相信?”“相信的話,比較幸福。”
3.不要嫌我癩,破鍋自有破鍋蓋;不要嫌我醜,醜鬼自有醜做派;只要我倆能相愛,牛糞洗淨拌香菜,只要你嫁到我家來,吃糠咽菜成肥仔,麻子閃閃放光彩。
4.新年到,吃大餐;少喝酒,多吃菜;莫貪杯,要記牢;宜清淡,少吃葷,腸胃舒坦心情好,少生氣來多歡笑,身體健康最重要,開開心心又一年!
5.我希望把月亮摘下來,做成一盞燈,從此我們天天在一起,看陰晴圓缺,賞風花雪月,數著星星過日子,每當寂寞了,我就對著月亮喊:玉兔,你出來!
6.爸爸:兒子,你已經四歲了,我想把你送去幼稚園全托。兒子:不行。爸爸:為什麼?兒子:我怕羞,再說全脫容易感冒。
7.征帥鍋:姑奶奶我美若天仙賽鳳姐,舉手投足口水滴,夢中尋你踢翻床,靦腆吃飯撒一桌,一笑傾倒犀利哥,一急不好砸一鍋,為求帥鍋祝福語祝賀詞至。
8.男:你真好你真好你可否成為我的寶,女:我不要我不要不要你個矮蹲炮。男:生氣不好生氣不好生氣容易變老,女:死皮不好死皮不好死皮賴臉算鳥。
9.幸福很簡單,跟朋友相聚,與朋友聊天,跟朋友交心,與朋友聚餐,周末我決定帶你一起體驗幸福,千萬別忘了帶上錢包。
10.傳球:做出50米外精確長傳,找到場上隊友的,是英國球員。能夠做出5米內精巧二過一的球員,是阿根廷球員。能做出5米內短傳傳丟,並且隔著50米就玩二過一的球員,是中國球員。
11.一粥一飯,當思來之不易。一針一線,當思物力艱難。富裕不等於浪費,小康不等於奢侈,簡單樸實的生活,不等於不快樂。簡單是潮流,勤儉也時尚。
12.一媒婆帶一女相親,遠觀一帥哥。問:可以嗎?女答:他肯?答:他一眼看中你。婚後見男一隻眼,氣問媒婆,答:我說過他一眼看中你!
13.國家天文部門最新資料:今晚12時,狗熊座流星雨將光臨地球,屆時全國各地均可看見一隻狗熊從天而降,可惜我要加班,你可美了啦,那么多冬粉看你表演!
14.哈哈是開心的笑,呵呵是會心的笑,嘻嘻是竊笑,哼哼是冷笑,嘿嘿是詭笑,吼吼是皮笑肉不笑。祝福語祝賀詞只為博你一笑,願快樂開懷!
15.降熱爽口吃西瓜,美容養顏是黃瓜,清腸利尿是冬瓜,最是香甜哈密瓜,你跟它們是一家,你躲在地下幹嘛?原來你是地瓜。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