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五一出行笑話,祝大家五一快樂!

分類: 出行笑話

一天,一個胖子牽著一隻猴子做公交,快到站時胖子說,師傅,停一下車,司機毫不耐煩的說,八戒,你就不能跟你猴哥學學,再忍耐一會兒!胖子看看猴子哭笑不得。

一天乘公交,上車就掏出公交卡來刷卡,可刷了半天也沒反應,我納悶了:“難道是我卡壞了?不可能呀,我昨天剛辦的呀!”卡拿起來一看,原來手裡拿的是身份證。

公車上聽一恐龍妹大喊,你頂什麼頂…只見後面帥哥從褲兜掏出手機…hll的說是手機,是手機,看見你我也硬不起來…眾人內傷!

一日等公交,車子來了,二十多個人湧向車門,忽然靈機一動,喊了一句“後面還有一輛”,眾人聞之皆轉身回頭向後看,在眾人還未回過神來的一剎那,一個箭步衝上車!

有一個漂亮的小姐,上公車後從包里拿出一塊紙巾在座位上擦一擦,將紙巾隨手一掉,旁邊先生看到,打趣說一句:“愛乾淨,不愛環境,等於雞生蛋,蛋不要雞”。

在公車上遇到一位超級音樂發燒女,頭戴耳機正在跟著律動,突然想起一段悠揚的歌聲“我不是小三,我不是小三,---\"全車愕然。

公車上,一對坐在後排的男女在親熱。兒子說:“媽媽,讓我親親你。”媽媽:“為什麼?”兒子:“你看,他們不是也在親親嗎?”全車人大笑。

高速公路行車最怕的是什麼?是停車!公車上坐車最怕的是什麼?是想上廁所!沙漠行走最怕的是什麼?是缺水!我最怕的是什麼?是你收到祝福語祝賀詞不回!

某日,在公車上,一個爸爸給他兒子總結笑傲江湖的人物時:令狐沖的武功乃是到神仙畫畫的地步了,後來他兒子就問他:爸爸,為什麼拎壺沖,就可以練成神仙畫畫的武功了啊?

記者問成都9路公交倖存者:車上有錘子嗎?倖存者:有個錘子!記者:怎么不拿錘子砸窗呢?倖存者:莫得,有錘子個錘子!記者:到底有沒有錘子?。

一日在公交上見一司機胸前別著“十佳司機”的勳章,就向其請教開好車的秘訣,只見司機自豪地伸出兩根手指說:“三個字,小心謹慎!”

早晨公車上,一人拿出手機看時間,然後說了句“我cao”,還以為他時間來不及了,再仔細一看,他手裡拿著一個電視遙控器。

一天,一大爺去坐公車,打票時,立馬掏出十元投了進去,司機看到,說:“大爺,用不了這么多。”大爺錯愕,道:“難道你家的油沒漲價。”

某日在醫院化驗科門口看見一老大爺很傷心,於是問其何故,答曰:孫子生病拉了砣便便帶來化驗。用報紙包了好幾層放口袋裡,結果……在公車上被偷了!

510路公交和504路公交追尾,交警處理現場時感慨到,一個說510(我咬你),一個卻說504(我寧死),這樣的兩輛車在路上能不出事故么。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