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今日職場小笑話精選 笑笑更減壓

分類: 職場笑話

今日職場小笑話精選:兒子做錯事,當律師的父親問:還有什麼要解釋的嗎?你現在所說的都將成為呈堂證供;這時當法官的妻子說:寶貝兒子,你就大膽說吧,反正不管怎樣我都會判你無罪的。

某員工語錄:領導是用來欺騙的,朋友是用來出賣的,藝術是用來忽悠人的,勤勞是用來驗證傻子的,謙虛是表現摳門的,勇敢是用來表演的。

昨夜做個皇帝夢,今朝早起又上班;文武百官沒看見,同事領導面前站;三宮六院無蹤影,大姐大嫂面前站;珍饈百味變便當,胡亂吃完把活乾。

一天,同事遞給我個杯子,讓我幫他接水。叮囑我接一半就好。我看了看那個帶刻度的杯子,寫著容積500ml。我接完水遞給他,嘿嘿一笑:“不多不少,正好250!”

每天起得早又早,上班看錶還是表,時針分針都太慢,唯有工作埋頭乾;終有一天工資到,兩行清淚嘻嘻笑,激動不已的說道:我容易嗎我?祝職場健將事業有成!

某甲問某乙:工作中男人與女人的區別是什麼。乙答道:很簡單在女同志多的工作單位,調去一個男人工作就像放了一個炸彈,在一個男同志多的工作單位調去一個女人工作就像放了一個核彈一樣。

上班風都吹得倒,下班狗都攆不到。上班站著能睡覺,下班半夜精神好。年終為那獎金愁,只怪自己不做牛。如若勤勞把活乾,年終獎金包填滿。老闆云:同志們,努力工作,其實回報是大大的!

經理老闆一聲吼,辦公室門前抖三抖;經理老闆二聲吼,遊戲閒談偷懶不敢有;經理老闆三聲吼,錯事遲到曠班獎金扣。

上班苦上班累,上班真是活受罪,有了工資還又欠費!上班上班真是苦,路上天天被車堵,上班上班真是累,沒有時間也想睡。為什麼?上班累!

公司一哥們兒對財務科的美女會計有意思,一直苦苦追求,一日發工資,故意將工資落在會計桌上,美女會計對要出門的他說:“你的工資!”這哥們兒回頭一笑:“不,是你的工資!”

小李由於工作突出,升為了主任,一日朋友來公司找他,問其他同事小李呢,其他同事異口同聲的說:他上調(吊)了!以此祝福語祝賀詞送給你,願你工作當中也能開懷一笑。

晨曦伴我來,月色陪我歸,星星最是重情義,點綴夜色陪身旁!業務繁雜工作忙,金星眼前一整片,夜景璀璨終日賞,只求老闆來共賞!

上班疲憊,業績爭搶,晉升排隊,說好吃飯卻被整蠱,晚上不想睡,上班特想睡,祝你職場如魚得水,好運連連。

小王問網管要個菸灰缸,網管忙著呢?順口就是:“你自己再找找看,隨便拿一個用著啊!”小王:“沒看到有啊!”網管丟出一句:“那你下載個啊!”

天荒荒,地荒荒,日夜加班神荒荒,日盼盼,夜盼盼,盼望加薪心茫茫,日光光,月光光,工資花得精光光,求菩薩,求天地,老闆快點把薪加。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