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關於擠公交搞笑段子精選 最胖的那個別擠你上來全車得下去

分類: 出行笑話


關於擠公交搞笑段子精選:一次趕時間擠公交,車上爆滿,好幾個人爭著擠著上,這時售票員發話了:“排隊吧,瘦的上倆,胖的一個,那個最胖的就別擠了,你上來全車人都得下去了。”(查看詳情)

一公車上有兩個年青人在爭吵,責問對方為什麼把手放到自己的褲兜里,大家都在納悶,一老者說,不要吵了,你們兩位先把手抽出我的褲兜行嗎?(查看詳情)

一次周末和同學出去玩,在公車上我們談笑風生,突然一男子提高嗓音對著手機說:“什麼,我的5萬還沒打過來?”我一同學特別反感,拿起手機大喊:“媽,我20萬生活費打來沒啊!”(查看詳情)

公交路上真無聊,有人搭訕把話找,哎喲,好像哪裡見過喲?嗯,嗯,咱們見的還真不巧,欠嘴的還緊追問,在哪裡呢?那次你老婆把你門外鎖,擾民的罪名把你告,是我把你領回了看守所!(查看詳情)

一次公交途中,很多人從後門擠上來,門都關不上了,也沒有人投錢,司機當時真的很生氣,大聲吼道,你們再不投錢都給我滾下去,再不下去,我給你們滾下去!當時全體笑噴!(查看詳情)

這天和女朋友約好了一同去看電影,上了公車想起來該給她打個電話,讓她在家等我,手伸進口袋掏出來一看,啥眼了,咋是個遙控器呀!(查看詳情)

一朋友剛生完寶寶沒多久,肚子有點大,剛上公車,售票員就喊:哪位年輕人少坐會給這位孕婦讓下座。旁邊一小朋友站起來:阿姨,坐。朋友臉頓時發熱,很不好意思的坐下了。(查看詳情)

一日,剛坐上公交,就上來一個哥們,穿的給葛優似的,上來就擺了一個POSE,打--打--劫,各位大叔大嬸大姐大哥,今天出門忘記帶錢啦,誰借我一元錢?大家看到他的尷尬樣,大笑起來。(查看詳情)

擠公車的杯具:提餃子上去肉丸子下來,肉丸子上去蔥油餅下來,蔥油餅上去油下來了;杯杯具:人擠上去了,肚中孩子沒了;人擠上去了,孩子有了。(查看詳情)

一天擠公交,人特多,半天擠不上去,只聽一小伙子大聲說:我身長祖傳牛皮癬,專治老中醫,誰靠我誰傳染!眾人聽了忙閃開一條縫。小伙笑眯眯地輕鬆上了車。(查看詳情)

一日公車一男子昏睡,醒來見面前有一老人站著,連忙起身讓座,老人連呼“不用,不用了”但是這男的還是強行把老人按在了座位上不讓他起來,這是車子開離了站台,老人罵道“你乾什麼啊,我要下車。”(查看詳情)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