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給你講個笑話】妻子叫門,丈夫:請輸入用戶名跟密碼

分類: 冷笑話


【給你講個笑話】由小編整理,喜歡的話就關注微信公眾號嘍~

兔年有隻兔,開心活蹦亂跳,路過一隻黑箱子,出於好奇心它跳了進來,結果變成了一隻鴨子,你知道為啥嗎,因為他進的是變壓器。

媽媽做面膜,聽到有人按門鈴,對三歲的兒子說:媽媽正做面膜不能見人,你去看看!於是兒子開門讓進來人說:我媽媽正在做不能見人的事,你等一會吧!

有位老爺爺,每次有人問他時間,他只要扶住瓜棚下的一隻葫蘆,眨眨眼睛,立刻就能報出正確時間。因為老爺爺必須稍稍推開這隻葫蘆,才能看見遠處的時鐘。

阿伯到櫃員機修改銀行卡密碼,塞進卡後聽到語音指示:請輸入密碼!阿伯看了四周沒有人,趕忙掩著嘴小聲說:快,5678、5678啦!

某日公車上,某男撞在某女身上,女大怒說:你三條腿還站不穩!男擺擺手說:算啦算啦,我不和你吵,反正你橫豎都是嘴。

一個路人攔下計程車,他問司機:從這兒到機場要多久?司機:要很久的。路人:起碼要多久?司機:騎馬要更久。

有位老爺爺,每次有人問他時間,他只要扶住瓜棚下的一隻葫蘆,眨眨眼睛,立刻就能報出正確時間。因為老爺爺必須稍稍推開這隻葫蘆,才能看見遠處的時鐘。

你不是半老徐娘,但你風韻猶存;你不是江湖大老,但你是洪澇話癆。別人對你笑,你不笑也就罷了,你還冷顏擺酷,你是被面膜了,還是被面癱了?

妻子叫門,丈夫:請輸入用戶名跟密碼,妻子啊:我是你老婆,丈夫:密碼錯誤,妻子:你欠扁?丈夫:密碼正確,登入成功。

一隻公貓和一隻母貓共處一室(猜謎語)答案:兩隻貓。兩隻貓和一隻老鼠共處一室(猜謎語)答案:還是兩隻貓,老鼠被吃掉了。一隻公貓和一隻母貓共處一室(猜謎語)答案:三隻貓,生了一隻小貓。

一人進京來打工,想找飯店把飢充;人不熟來地也生,誰知誤入豪華廳;看看菜譜難承受,還得想法把面子撐;眼珠一轉主意來,“不合口味”真聰明;大家以為是豪門,大搖大擺出餐廳。

倫敦奧運大門關,失利不要怨裁判,國足輸球成習慣,還不如噼啪全解散。國人從此不期盼,也不必傷心淚漣漣。足球圈子太混亂,一窩公雞咋下蛋!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