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如何優雅藝術地“罵人”的經典段子 很絕的拐彎“諷刺”人的祝福語祝賀詞

分類: 罵人的話

我就奇怪了,像你這樣的稀奇物種,應該列為國家一級保護動物,在去世博會展出。說不定,你還可以為我國的外星物種科研事業做出貢獻呢。

去遠古時代山頂洞人都還不一定要你。山頂洞人看了你,還以為你是那個野獸呢,恐龍還是鴨嘴獸?你的痘痘都可以煮八寶粥了。

你個沒正形的,連頭痛都是偏的。你臉上兩個窟窿眼兒是用來喘氣的吧?能認清自己是個什麼東西的,都是好樣的。

別人總說你很好看,鬼類!我都不知道那些人怎么看的,我還懷疑那些人鈦合金什麼眼呢!這也可以看出來,我真是服了!我活了那么久,我還真沒看見過你長你這樣的,兩個字總結:弱智。鑑定完畢。

往日朋友無數,唯你在我內心深處;眾里尋你千百度,暮然回首~你卻在那馿棚深處!吃著草靠著樹,頭上裹著擦腳布。哇塞!誰家的馿這么酷。

生命中有你,日子便充滿無限生機;一路上有你,還怕什麼電閃雷擊;只因為有你,快樂與滿足時刻洋溢;如果沒有你,那么好的豬食該餵誰去?

體積那么大,你還愛說話,你一張老臉長的挺醜,沒啥事還給我裝個大手,雙手插兜到處走,沒啥事見個網友,冬天取暖基本靠抖,唯一親人還是條狗。

一隻小狗悄悄的對一隻耗子說:你喜歡我嗎?耗子深情的說:我是很喜歡你,你能看懂祝福語祝賀詞,還能裝得像人一樣。

一個和尚要挑水喝,兩個和尚要抬水喝,經典的故事難忘記,深深印在我心底。而如今,山里也有一座廟,廟裡也有個老道,可是那老道正拿著手機在傻笑。

你的優點沒法數,牛糞上跳過舞,眾人前整過蠱,越過高山險阻,不甘自取其辱,在你背上按按,你屁股上還能噗,不懼臭氣,能聞能捂。人送雅號:打屁蟲!

全國人們你最牛,騎著板凳上月球;天下屬你最能吹,喝酒用缸不用杯;從古到今你最能,出門逛街嚇死人;你說這些不算啥,諾貝爾獎等你拿!

那天遇見上帝,他說答應我一個願望,我說希望世界和平,他說太難不好辦。我拿出你的相片希望他把你變漂亮點,上帝接過你的相片說:“拿地球儀我再看看”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