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高智商不帶髒字文明罵人段子 辭彙無法詮釋你非人的內涵

分類: 罵人的話

醜陋,恐怖,猥瑣,這些辭彙用來形容你的外在是那么的沒有陳述能力;卑鄙,無恥,下流,這些辭彙都無法詮釋你那絕非常人的內涵。

明天在開始,市里決定清除所有長相醜陋、有損市容的弱智青年!你趕快收拾東西,出去避避風頭,千萬別跟人說是我通知你的,切記!不必言謝!

北風又開始颳了,粗心的你總是這樣,每次都要我來提醒你多穿件衣服,可你也每次都不屑地回答說:我這么厚的豬皮是幹嘛的?難道還怕那一點點小風嗎?

一隻小狗悄悄的對一隻耗子說:你喜歡我嗎?耗子深情的說:我是很喜歡你,你能看懂祝福語祝賀詞,還能裝得像人一樣。

友誼對我充滿了意義,你哭的時候我也哭,你笑的時候我也笑,當你從高樓跳出去,我也會毫不猶豫地探出頭來:“哇噻,不死才怪!

關於你的出生,這個世界就注定要浪費米飯,浪費錢,浪費地方,連空氣也浪費了,你說你的出生有多浪費啊?種地不出苗,壞種。

你氣度不凡,流露出性感曲線,風雨中堅定不移,不是每個人都能幹。你慘遭襲過胸,摸過臉,對此身有體會,卻從未抱怨。說句實話,雕塑,你真的很好看!

那天遇見上帝,他說答應我一個願望,我說希望世界和平,他說太難不好辦。我拿出你的相片希望他把你變漂亮點,上帝接過你的相片說:“拿地球儀我再看看”

一天發現我家的小豬突然不睡懶覺了,感覺很奇怪,過去一看,看見小豬不知在鼓搗什麼,再往近一看,哇,小豬在看祝福語祝賀詞!

出門時,一定要佩戴避雷針,防患於未然。真有一天,被雷劈後,又被車壓爛,用勺子往盆里舀屍體時,我們會難過的。

睡不著,我們聊點沉重的話題吧,比如你的體重,噢!這也太沉重了,不太好,聊點膚淺的吧,比如你的智商!對了,幸虧你是在肉價上漲前重了,你升值空間大大!晚安。

你劈劈大胯練練雙槓,不吃不喝也能尿炕,你跳河污染水資源,安樂死浪費時間,吃安眠藥浪費國家的錢財,煤氣中毒浪費煤氣。

美眉美眉我愛你,好象老鼠愛大米,你是我飢餓時的麵包,你是我自殺時的水果刀,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生命的四分之三!

你個沒正形的,連頭痛都是偏的。你臉上兩個窟窿眼兒是用來喘氣的吧?能認清自己是個什麼東西的,都是好樣的。

往日朋友無數,唯你在我內心深處;眾里尋你千百度,暮然回首~你卻在那馿棚深處!吃著草靠著樹,頭上裹著擦腳布。哇塞!誰家的馿這么酷。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