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最新罵人的話 我的血液為你凝固

分類: 罵人的話
1.寶貝寶貝我愛你,就象老鼠愛大米,你是天上的鳳凰飛啊飛,我是地上的豺狼追啊追,我不打你也不罵你,我用感情折磨你。
2.別人總說你很好看,鬼類!我都不知道那些人怎么看的,我還懷疑那些人鈦合金什麼眼呢!這也可以看出來,我真是服了!我活了那么久,我還真沒看見過你長你這樣的,兩個字總結:弱智。鑑定完畢。
3.明天在開始,市里決定清除所有長相醜陋、有損市容的弱智青年!你趕快收拾東西,出去避避風頭,千萬別跟人說是我通知你的,切記!不必言謝!
4.你老長得真是禍國殃民、獨一無二、害人匪淺、驚世駭俗、不成樣子、雷死人不償命,畢卡索的肖像畫在世!比鬼片還令人頭皮發麻!
5.你這個社會的累贅,時代的棄兒,世人的災難,宇宙的災星,腦殼發燒,神經錯亂,整天求醫,還是失敗,活著殘廢,死了浪費。
6.如果長得漂亮是一種錯,我已經鑄成大錯;如果聰明是一種罪,我已經犯下滔天大罪,做人可真難。但你就好啦,既沒錯又沒罪,我真羨慕你!
7.神知道你口渴,創造了水;神知道你餓,創造了米;神知道你沒有一個可愛的朋友,所以創造了我;然而神也知道這世上沒有笨蛋,順便創造了你。
8.天氣忽冷忽熱,在這季節心情騅以平靜,總掛念著遠方的你,我願養一隻信鴿,讓它每天飛到你處,哪怕能做的只是簡簡單單的一個動作:在你頭上拉一泡屎!
9.虛有其表其實挺讚美人的,起碼還肯定了個外表。相由心生就比較噁心了,在表達你很醜的同時還完全否定了你心裡美的可能。
10.你的優點沒法數,牛糞上跳過舞,眾人前整過蠱,越過高山險阻,不甘自取其辱,在你背上按按,你屁股上還能噗,不懼臭氣,能聞能捂。人送雅號:打屁蟲!
11.一天發現我家的小豬突然不睡懶覺了,感覺很奇怪,過去一看,看見小豬不知在鼓搗什麼,再往近一看,哇,小豬在看祝福語祝賀詞!
12.北風又開始颳了,粗心的你總是這樣,每次都要我來提醒你多穿件衣服,可你也每次都不屑地回答說:我這么厚的豬皮是幹嘛的?難道還怕那一點點小風嗎?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