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最新出糗尷尬笑話集】日常生活中的那點尷尬時刻

分類: 糗事笑話


XK吐槽:人生遭遇尷尬的各種時刻,如何挽回點面子?比如上個廁所忘帶手紙咋辦?無解。

聽朋友說的,一夥男生打完籃球準備去蘭州拉麵館吃麵,其中都在討論吃什麼,一男生很興奮的脫口說(正在此時低空飛過一架飛機,大家都不約而同的抬頭看):我要吃紅燒飛機面(本來是紅燒牛肉麵的)

手裡拿著公交一卡通去充值,排隊的人還真不少,跟著長龍一步步前移,都快輪到我了,突然發現人家是賣火車票的。

有一次和老闆到星級酒店陪客戶吃飯,上第一道湯的時候我拿碗裝了點嘗了嘗,沒味道,轉盤轉過去後看到都別人伸手進去洗!糗!

期末考試有道題問人的正常體溫是多少度,我沒記得老師說過,只知道開水是100度。我覺得開水比手熱多了,就填了個90度。

一日學校召開家長旁聽會,上課了,同學們起立說:\"老師好!\"我一時情急說了句:家長們呢?(我原意是,也要說家長們好)結果就看家長齊刷刷的站起來:\"老師好!\"我那個汗吖

有這樣的人,她陪你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減肥一起暴飲暴食,她陪你度過所有美麗、出糗、驕傲、低落的時刻,現在她又自願做綠葉襯托你的幸福,請珍惜這樣的好姐妹。

聽爸爸講,那時我還很小不懂事,看到他每天都拿個東西在下巴地方蹭。一次,我趁他不注意時,也把那東西拿過來在下巴蹭,結果下巴流蹭血了,原來爸爸是在刮鬍子。

一朋友家住二樓,一天晚上,他躺在床上正在想事情,一個黑影趴到了他家玻璃上,他睜大眼睛使勁一看,就在這時,小偷被嚇的掉了下去。

一朋友剛去房地產工作,經理給他客戶本讓他聯繫客戶,其中一個客戶名字欄寫著X哥,電話撥通了,他說:您好,請問是“cha哥”嗎?電話啪被掛斷!他繼續翻下一個客戶朱姐,他:您好,請問是“豬姐”嗎?

小時候尿完床後總理直氣壯的說自己以後是地理學家所以畫出了地圖,長大後發小問起是否是地理學家,答曰‘雖不是地理學家,但跟地理有關,我賣地圖’。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