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手機整人祝福語祝賀詞 拿你在手裡就想咬下去

分類: 整人笑話
1.一老漢到某市海濱浴場遊玩後,回到鄉下。告訴村里人:城裡人為啥有錢?原來人家穿的衣服都那么節儉。男人只穿個三角短褲,女人也只比男人僅多個奶罩。
2.當年同學中,把English讀為“應給利息”的當了行長;讀為“硬改歷史”的成了政治家。我讀“應該累死”做了公司職員。你當年怎么讀的?
3.翻譯的藝術:中文:婚前她身材玲瓏浮凸。英譯:婚前她身材像個可口可樂瓶子。中文:婚後她變得像個水桶。英譯:婚後她身材變得像只可口可樂的罐子。
4.飯局趣談:飯局不是萬能的,沒有飯局是萬萬不能的;一周一個飯局是正常人,一天一個飯局是大紅人,一天三個飯局是交際花,一天很多飯局是服務員。
5.飯局趣談:1朋友來了有好酒,若是那色狼來了,迎接他的有女色狼;2敬酒是門藝術,拼酒是門技術,耍酒瘋是門騙術,千杯不醉是門防身術。
6.又要長一歲,很多道理要懂的:下雨會颳風的,下雪是無聲的,鋼板是硬的,零下十度會結凍的,吃多了會撐的。記住嗎,不是好友是不會告訴你這些東東的!
7.新年老公誓詞:聽太太的話,跟太太走,不抽菸,少喝酒,遇到美女不要瞅,讓吃幾口吃幾口,拖完地板倒紙簍,扇幾巴掌不還手,甘做太太的哈巴狗。
8.西方懺悔節2月16日。親愛的,我有錯:我悔過!我悔過!我悔過!我悔過!我悔過!我悔過!我悔過!我悔過!我悔過!呵呵,愛情包容小錯誤。
9.陽春三月,春暖花開,正是旅遊好時節,與愛人一起,倚頭望藍天,低頭現綠地,偶有風箏過,憶起童年樂,美哉!快哉……醒醒了,別做夢了,好好上班吧!
10.我知道你喜歡我,但我真的不喜歡你,雖然你肚子裡已經有了我的血肉,但還是請你不要再騷擾我了,否則我就對你不客氣了,你個死蚊子!
11.五臟屬五行,肝屬木,心屬火,肺屬金,腎屬水,脾屬土。我幫你算了一下,原來你五行缺火和金,難怪那么長時間不請我吃飯,原來你沒心沒肺啊!哈哈!
12.西施之貌,沉魚落雁,閉月羞花;楊貴妃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宮粉黛無顏色;你雖然沒她們那么厲害,但是只要你媚眼一拋,還是能嚇跑小偷的。
13.夏日周末,酷暑炎熱,驕陽似火,我很想你。一想你就渾身燥熱,一燥熱就特別想和你見面,一見面我就迫不及待地想撲進你的懷裡…我親愛的游泳池!
14.現在這個社會競爭大,人人都忙得跟陀螺似的停不下來,有壓力和不滿是正常的,為了讓你發泄壓力,我豁出去了,來吧!發泄吧!用你的錢狠狠地砸我吧!
15.謝謝你春天陪我觀百花,夏日伴我看夕陽,秋季陪我賞落葉,冬天伴我看雪景。如果沒有你,再美的風景都是模糊的,真的謝謝你…眼鏡!
16.學語文就是為了發祝福語祝賀詞;學數學就是為了數鈔票;學英語就是為了裝洋氣;學物理就是為了製造核子彈;學美術就是為了不用看二師兄的照片也能畫得像你!
17.炎炎夏日,一想到你我就快樂,一見到你我就開心,一靠近你我就高興,一把你拿在手裡,我就迫不及待地一口咬下去,那種感覺真是爽啊!我愛你,冰棍!
18.陽光明媚,微風輕輕吹,楊柳多情地搖動著枝條,桃花吐著迷人的芳香,小溪在唱著歡快的歌兒,好一幅春天的畫卷,我想說的是…好好工作,老闆來啦!
19.陽光無處不在,就像我對你的思念無處不在一樣,思念是一種幸福,思念你有一種甜蜜的感覺,尤其是在我肚子餓的時候,滿腦子想的都是:你該請我吃飯了!
20.夜已很深,我從夢中醒來,在郊外的草地上,當你慢慢地向我靠近,我的心狂跳不止,這一切來得太突然,讓我不知所措地大叫…老鼠!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