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今日冷笑話精選】世界上為什麼沒有蒲母英

分類: 冷笑話

一人進京來打工,想找飯店把飢充;人不熟來地也生,誰知誤入豪華廳;看看菜譜難承受,還得想法把面子撐;眼珠一轉主意來,“不合口味”真聰明;大家以為是豪門,大搖大擺出餐廳。

倆朋友碰到一起,高興的談了起來:“我正在讓鴿子與鸚鵡雜交。”“為什麼要雜交?”“如果鴿子迷了路,那它就可以自己問路了。”

你不是半老徐娘,但你風韻猶存;你不是江湖大老,但你是洪澇話癆。別人對你笑,你不笑也就罷了,你還冷顏擺酷,你是被面膜了,還是被面癱了?

從前有一隻鳥,他每天都會經過一片玉米田,但有一天那片玉米田發生了火災,所有的玉米都變成了爆米花,小鳥飛過去後以為下雪了,就冷死了……

鴨子和鵝比誰的脖子更長,鵝有點不屑一顧,鴨子急了,拿出一根繩子找雞幫忙拉自己的脖子,結果把脖子上的肉變得十分勁道,於是有了著名而美味的鴨脖。

A:“那家百貨商店不是去年才開張的嗎?怎么今天標著‘10周年紀念,特別大減價’呢?”B:“這大概是生意難做,感到度日如年吧!”

妻子叫門,丈夫:請輸入用戶名跟密碼,妻子啊:我是你老婆,丈夫:密碼錯誤,妻子:你欠扁?丈夫:密碼正確,登入成功。

得知中獎號碼後,哥們第一時間聯繫我,問我們買的號碼如何?我說:“號碼全都有”,哥們頓時興奮的跑到我家,拿過獎券一看,是全都有,但都不在同一註裡面。

一天女兒問我,為什麼嫦娥要奔月,我想了好久鼓足了勇氣,回答道:“因為嫦娥姐姐肚子餓了,看著大月餅空中掛著,口水直流,飄飄欲仙就飛上去了......”

有一朵花兒懷孕了,綠葉每天給她做香噴噴的米飯吃。綠葉問花朵:咱生個兒子叫啥名字呢?花朵:你每天給我吃米飯,不如就叫花生米吧!

我身家千萬,擁有豪車無數,私家豪華餐廳,現代化農牧場。自從我的QQ號丟了以後,我就一無所有了。嗚嗚...我的那個心呀,誰安慰破產的我。

阿鉅和爸爸爺爺去釣魚,阿鉅看爺爺一動不動的坐在那兒,就對爸爸說:“你看你爸,坐那兒一動不動,傻不拉機的。”阿鉅爸爸一耳光過來;“你爸才傻不拉機的呢!”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