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2024最新搞笑幽默祝福語祝賀詞 一起分享快樂

分類: 搞笑段子
1.老婆心情不是太好,我要提防雷雨來到,閃電眼神我要明了,端茶遞水房屋打掃,話語傾盆我要聽好,適時誇獎點頭哈腰,愛情也有天氣預報,適時防備才能到老。
2.七仙女老婆,最近雷公電母心情不太好,儘量別往他們那裡擾。手機通話要注意,時時刻刻要警惕。人間董永呈上!
3.餵?是電母嗎?我是雷公啊。最近幹嘛呢?上級指示,命我等趁夏季抓緊打雷放電,尤其對那些無視安全,打手機、開電器的人,絕不客氣。
4.日月如梭光陰急,轉眼翻過半年日曆,沒發財沒升官沒有大悲大喜,平平淡淡正常作息,幸好你長勢喜人快出欄了,豬肉正漲價,我要賺一筆!
5.知道你是宅男(女),平時不出去,仔細瞧瞧窗外,烏雲黑壓壓,雨點兒啪啦啦,還有雷聲轟隆隆,小心啦宅男(女)!快把電源拔去!還有你那剛洗的衣物收進去!
6.兔年過半,盤點盤點:日本核泄漏,利比亞內亂,油價屢漲天價樓盤,染色饅頭三聚氰胺!喔!這些你都沒幹。就是太摳,老不請我吃飯!往後可要好好表現!
7.別人下雨都知道回家,他卻在雨里叫呱呱,別人碰到雨都記著躲避,就他傻不拉幾搬家躲雨,別人大雨來了都消失不見,就他們飛個滿天,還有就是你,別人都躲雨,你還在那裡裝傻,連那三個都不如?
8.夏日炎炎,謹防雷電。雖然我們經常被一些雷人雷語“雷”得外焦內嫩,初具抗雷體質,但還是要小心觸電,因為,因為,“電”是要收費的。
9.那天去見女友,遠遠的看見她在路邊,便想從背後偷偷抱她一下,我剛將手從後抱在她腰間,便被一個背摔狠狠倒地,滿眼金星,後悔啊,為什麼找一個柔道隊員做女友呢。
10.新時代好男人的標準:一張文憑,兩種語言,三室兩廳;四季名牌,五官端正;六親不認,七千月薪;八面玲瓏,九煙不沾;十分老實。
11.辦公室之道:不該看的不看,不該說的不說,不該聽的不聽,不該想的不想,該乾什麼乾什麼去,不該在辦公桌上沉睡,只能在酒桌上埋醉。
12.跟戀人講道理,是不想愛了;跟老婆講道理,是不想過了;跟同事講道理,是不想混了;跟上司講道理,是不想幹了。人生在世,講啥也別講道理。
13.美之歪解:學問之美,在於使人一頭霧水;詩歌之美,在於煽動感情出軌;女人之美,在於蠢得無怨無悔;男人之美,在於說謊說得白日見鬼。
14.幸福像個被寵壞的孩子,很少守時;幸福像個嫵媚的情人,與之相約,心曠神怡;幸福像位飽經風霜的老人,任追求者千辛萬苦,他依然閒庭信步!
15.五男相處之道:帥哥如飲美酒,可以忘憂;醜男鍛鍊胸懷,逼你跑快;才子助興開胃,如痴如醉;憨男看著受罪,幫他浪費;浪子可做朋友,勿有他求。
16.體貼的男友:男生帶著女友散步,路過餐館。女友讚嘆道:“真香啊!”囊中羞澀的男生很紳士地說:“如果你喜歡,我們可以再從飯館門前走一次噢。”
17.2010年新潮人標準:生活時尚化,消費超前化,情人全球化,事業多元化,煩惱荒漠化,好運機械化,朋友集團化,祝福日常化。祝你快樂幸福規模化!
18.十種健康生活方式:少食肉,曬太陽,雨中行,常唱歌,飯後息,挺起胸,靜坐思,天倫樂,步當車,行善事。祝你開開心心每一天!
19.單身是香菜,戀愛是芹菜,分手是白菜,結婚是生菜,離婚是酸菜,再婚是剩菜,沒有情人是豆芽菜,情人多了是花菜……你是什麼菜?
20.宅男感嘆:女人漂亮的不做飯,做飯的不溫柔,溫柔的沒主見,有主見的沒女人味,有女人味的亂花錢,不亂花錢的不時尚,時尚的不放心,放心的沒法看。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