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最新幽默搞笑祝福語祝賀詞 不笑死也能笑翻你

分類: 搞笑段子
1.幸福是一個名詞,是人生之中的幸運和福氣;幸福是一個動詞,是當你走路踩到狗屎時還可以很開心的調侃同伴掉進了臭水溝;幸福是一個形容詞,是此刻看祝福語祝賀詞的你能饋給我一個蒙娜麗莎的微笑。
2.大圈是我小圈是你,大圈套小圈是我心中有你,圈連圈是我想你,圈後連圈是我很想你,圈連成串是祝福語祝賀詞傳送中,圈連圈無限是祝福不斷:朋友,祝福套牢的感覺不錯吧。
3.一直以來虧欠你很多,我偷鋼筆你去認錯,我吃了饅頭你卻挨餓,我挨揍你卻保護我,我休息你卻不能歇。如今你去了遠方,我只能發條祝福語祝賀詞祝福朋友:下輩子你折磨我,這輩子先將就下來吧。
4.浮雲飄蕩志在千里,落日依依你我別離,天各一方少了聯繫,記憶如昔心情美麗,朋友情誼特此提醒,太陽毒辣小心豬皮!
5.要過年了,什麼是好年呢,大家好,才是真的好!本人也提前聲明:今年過節不收禮,收禮還收好祝福語祝賀詞,我選擇,我喜歡!
6.送你一條祝福語祝賀詞,白天看這條,不煩惱,晚上還是看這條,睡的香。(白加黑)嘿,一條頂過去五條。(新蓋中蓋)
7.帥哥風流倜儻,博大“晶”深(SONY),匯通天下(中國郵政儲蓄),現欲徵婚,不求貌美,影像—隨心(尼康相機),非誠勿擾,有意者請速來面談,來往車票報銷,有膽大乘動車者,後果自負!
8.送你一條祝福語祝賀詞,祝你今年二十,明年十八(白麗美容香皂)。送你一塊手錶,願你戴雷達,闖天下(雷達表)。送你一杯咖啡,味道好極了(雀巢咖啡)。送你一頓美餐,吃飽了,幹活吧(皇品速食麵)!
9.我對你,一“網”情深【網咖廣告】,正準備明天我要嫁給你了,卻發現,你是好色之塗【塗料廣告】。你竟然有痔無恐【治痔瘡藥廣告】。氣得我,狗不理,佛跳牆了。
10.一學生考試作弊被發現,曰:“真是‘天外有天’(紅塔集團),防不勝防。”老師曰:“小樣,別只想‘飛越無限’(摩托羅拉),一切盡在掌握(愛立信)。”
11.每當餓的時候就來一桶老壇酸菜牛肉麵,酸辣過癮。(統一壇酸菜牛肉麵)每當想你的時候我就對著照片看,我選擇,我喜歡。(李寧)這時,只聽門口一句,該醒醒啦,都流口水啦。
12.困難不是問題,遠近不是距離,朋友間在於取長補短,惺惺相惜。金錢只需努力賺取,而樂於助人才考驗人的意志力,我的短處就是手頭有點緊,你看著辦吧!
13.諧趣語錄:人生像煎餅,翻夠回合才能成熟;喝醉不是酒的錯,而是感情度數高;書到用時方恨少,肉遇減肥才嫌多;賈伯斯掛了,咱福布斯排名又上升一位!
14.你知道嗎,想你的時候,我就咬手指頭。自從愛上了你,培養了這個嗜好,我就從來沒有用過指甲刀,指甲還都很乾淨,這就是愛的代價呀!
15.想你的時候,卻不敢給你打電話,怕聽到你的聲音;可悲催的是,我總是想你啊,可我不能總也不打吧。於是乎,我激動地拿起手機,給你撥了電話,餵?怎么不是你呀?暈!原來我手機欠費了!
16.那天你擅自上街,有人要想擁抱你,有人想跟你合影,還有人想讓你當街表演節目。還是我理解你的心,挺身而出,大聲說:還是把這小猴放歸自然吧。
17.漠漠曠野,你豪情澎湃,仰天長嘯,聲振長空。歌聲起,看四方雲動,劍在手,問誰是英雄。唉,勸了你好多次小聲點,你偏不聽,看,這下把狼招來了吧?
18.都說寸金難買寸光陰,好吧,今天我豁出去了,我要把我所有的光陰都賣給你,換取你所有的金錢。不要拒絕,我這是自願的,準備好金錢,下午我帶著光陰去找你!
19.成為工作狂,工作力求閃閃發亮,固執強硬的勁頭好似那“戰鬥金剛”,敬業精神老闆肯定會欣賞,但是咱也得顧及著點身體健康,取長補短才是工作良方!
20.衝動是魔鬼,魔鬼也風流。2王八看綠豆對了眼,王八吃稱坨鐵了心。3沒吃飽你就一個煩惱,吃飽了你有無數個煩惱。4輕輕的你走了,不如你沒來。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