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職場中的幽默搞笑祝福語祝賀詞

分類: 職場笑話
1.銀行經理雇用一斜眼、歪鼻、招風耳的醜八怪做出納,眾人驚。經理解釋:如果他攜款潛逃,我們非常容易在通緝令上寫明他突出的面貌特徵。
2.小王負責公司的招聘工作。最近公司要招一批員工,小王讓應聘者填寫個人資料表格。第二天小王看登記表格,發現其中一張的政治面目一欄赫然寫著“瓜子臉”,當場笑得眼淚直流。
3.6、某集團總經理訓話:“你整天只會撒謊、吹牛皮、沒有半句實話,你說除了讓你下崗還能怎么處置你?”挨訓員工:“那讓我去廣告部去好了!
4.7、職場三從四德。服從老闆,服從金錢,服從規則;工作要捱得,死貓要吃得,受氣要忍得,嘴巴要說得。
5.8、年底了,經理召開員工大會:同事們辛苦一年了,公司決定變相加薪。大夥正在興奮,經理又說:以前遲到扣一百,現在開始扣五十。以後,誰遲到誰占便宜。
6.經理:公司給你配的車是讓你去乾公司的事,你不能老是開車亂逛。職員:那你再給我配雙鞋吧,我自己的鞋踩公司車的油門,還有點捨不得。
7.小王上班總是懶懶散,沒精打采的。有一天,經理把他叫到辦公室,說:我不知道你的婚姻狀況如何,但是我對你只有一個建議:如果你是單身,就請儘快結婚;如果你已結婚,就請趕快離婚!
8.出差遇見一低調人,他姓苟,我尊敬的叫他苟經理,他說:別客氣,叫小苟就行了。
9.為了趕早去某地開會,一位同事買了早點左手拎著上了車,由於塑膠袋質量差,裝在裡面的蛋掉了出來,另一個同事說:肖哥,你左邊的蛋掉了啊。這位同事說:你信么,一個蛋也比你強!
10.多少加班被冷藏,有多少加薪隨風揚,有多少忙碌無人望,有多少鬱悶心裡藏,有多少苦向想你清腸,想想你也一個模樣,還是祝你比我強吧!
11.悠悠職場,同事相看兩茫茫,對著工資百般思量,那么多加班愁斷腸,辛苦心酸難度量,心中曲折迷真章,只願你能比我多看到驕陽!
12.公司兩職員打賭,誰輸了要請客去洗腳城請客洗腳,當時我們都在旁邊看熱鬧。待勝負剛分曉,旁邊一個MM大喊:“我也去我也去,我從來沒洗過腳!”結果大家皆立定站住,齊刷刷的眼光投向了她的腳。
13.小王是個建築工人,第一天上班,在27樓頂,嚇的根本不敢站起來,他問另一個工人為什麼不害怕,那人回答他說:沒什麼好害怕的,據我說知,從3樓掉下去和從30樓掉下去,結果是一樣的。
14.快到下班時間了,經理走進來,對大家說:今天大家工作辛苦了,因此在下班之前想給大家一點驚喜;眾人:什麼驚喜?經理:為了提前完成任務,同志們再奮戰3個小時,我都幫叫好便當了。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