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游泳圈你帶身上 蝴蝶袖你來張揚

分類: 笑話祝福語祝賀詞
1.唐僧師徒歷盡劫難,取得真經,如來問及感想,眾怒:“感你妹啊!如此清平世界,妖孽橫行,欲鏟之,怎奈有後台的都被帶走了,有的還官復原職,坑爹啊!”
2.貓說:總有一天、總有一天,我要統治所有魚類市場!魚說:總有一天、總有一天,我要把貓“炒魷魚”!豬說:狗攆鴨子呱呱叫,看祝福語祝賀詞的哥們不準笑!
3.聽人說你有點懶,其實我從來沒有認可這一點。你工作時在工作,你生活時在工作,你甚至連睡覺時也在工作,你整天都在忙著把氧氣轉化成二氧化碳!
4.我剛剛和幸福老大談過了,他準備把快樂給你當小弟,富貴給你當跟班,如意給你當閨蜜,平安給你當死黨,健康給你當老婆,好運給你當小三。看啥看,趕快謝恩啊!
5.宋江乘興在牆壁寫道:他時若遂凌雲志,敢笑黃巢不丈夫!寫畢酣然入夢,酒醒再看,只見牆壁留言:抱歉,此微博已被原作者刪除,如需幫助,請聯繫客服。
6.送你12生肖,祝你聰明如猴,伶俐如鼠,力大如牛,威風如虎,活潑如兔,神氣如龍,迷人如蛇,賓士如馬,溫順如羊,勤懇如雞,忠厚如狗,長相如豬!
7.丈夫感慨:這張床可夠寬的,能睡三個人。妻子說:只要你願意,我沒問題。丈夫以為妻子同意他找小三,所以激動地說:願意!願意!妻子聽後親了一口丈夫,然後打電話叫來男同事小張!
8.貓頭鷹:黑夜給了我明亮的眼睛。我要用它去尋找老鼠。刺蝟:渾身長刺,不是刺兒頭。蝸牛:帶著房子去流浪。斑馬:舉世聞名靠條碼。蚯蚓:世界上本沒有路,鑽研久了也就有了路。
9.你開的花我不喜歡,你的硝煙能熏死牡丹,鋼鐵的花瓣,呼嘯著震憾,讓生命絕望神經錯亂。噢--炸彈,如果我是上帝,定讓你永不開花,讓世界永葆和平!
10.咱倆啥關係,剛剛剛的!如果連你也不理我,我就變成狗不理了;如果我做了皇帝,一定封你當太子;再如果我做了太上皇,一定封你當太子妃。
11.驢和馬相識半年了,馬終於鼓足勇氣向驢表白:親愛的,嫁給我吧,我會一生一世對你好的,讓我親親你好嗎?驢拒絕道:對不起,俺娘說了:驢唇不對馬嘴!
12.領導聚會完畢,看好多菜都沒動,大家一致決定打包回家餵狗,避免浪費,只見局長起身接了個電話,得知女兒要吃肉,然後回到座位說道:行動吧,也給我女兒帶點回去!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