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換手機號搞笑祝福語祝賀詞 手機換號幽默祝福語祝賀詞

分類: 換號祝福語祝賀詞
1.大家好,我是(姓名),換號碼我一直很謹慎,號碼是自己選的,要對自己負責,還要便於大家記憶,1**********,移動(聯通)榮譽出品,符合中國人的口味,我以後都用它!
2.如果您有煩心事、苦惱事、傷心事、擔心事,可致電:1********於本機主(姓名)聯繫,本機主一定盡力為您解答。同時原號碼:1**********暫停使用,本條信息免費。再次感謝!
3.各位,大盆友、小盆友,各位,新盆友,老盆友,告訴你們個壞訊息,我被追殺了,手機也被持續高溫燒壞了,哎,怪就怪我太帥了,女孩們都忐忑了,於是我大膽做出了一個決定:“換號”!
4.今天開這個會主要是宣布:以後我們要抓重點辦實事,不搞民心工程,不要虛誇,要立足社會,服務人民!好了,最後宣布一件大事:我換手機號碼了,就是這個,各位請記一下以後有事聯繫我!散會!
5.這是來自您的朋友最貼心的祝福,千萬不要因為這個號碼不熟悉就將他刪掉,看完了再刪也不遲,因為號碼變了,我們的友誼並沒有變呀,還是不知道我是誰嗎?這是我的新號啦,記住了喔!
6.綠樹蔭,涼森森,小草小鳥來歡笑;陽光媚,解羅衫,尤嫌熱浪困周身;祝福語祝賀詞發,祝福送,我的情義你知道,就願你能開心笑,老朋友這我的新號,有事常聯繫。
7.你知道我一直用你的相片做屏保,那天晚上開機,突然你的照片一現,之後黑夜中一道光伴隨一股濃濃的胡焦的氣味,第二天一看手機卡燒黑了,所以換了一個新的號碼並告訴你別用自己的照片當屏保啦!
8.不要問我是誰,不要問我來自何方,其實我早已長在你的心裡;不要糊塗迷茫,不要看不清方向,我就是你的嚮導;換了個新號碼,歡迎來電騷擾,不勝感激涕零!祝萬事如意!
9.愛情是美好的,生活是甜蜜的,我們才是快樂的;痛是折磨人的,苦是暫時的,麻煩是可以避免的;手機是舊的,號碼是新的,朋友是永恆的;希望你記住我的新號喔!
10.千萬不要緊張,千萬不要恐慌,千萬不要以為有人要投懷送抱。這是我的新號,舊號已被拋棄掉,經過仔細測算,此號碼預示我很快會被財運擊倒!請好好保管喔!
11.不管是新手機、舊手機、只要能接到你的祝福語祝賀詞,就是有用的手機;不管是新號碼、舊號碼,能給你傳送祝福成功的,就是吉祥的號碼。我換號了,請牢記心間!
12.想記住你的容顏,是天真活潑的笑臉,在空曠的天地里,催出我連連的淚花;想記住你的容顏,是永遠不老的光輝,在思念的心靈里,伴我一程又一程!換號了,請你記牢喔!
13.手指輕輕一按,陌生祝福語祝賀詞出現;看完渾身亂顫;揚言把你打爛,腦海浮想連篇,不知何人發短;擬定緊急預案,早點做好防範;最後識破謊言,原是換號搗亂。
14.太陽有一張嘴會告訴你溫暖了,彩虹有一張嘴會告訴你天晴了,我有一張嘴會告訴你我換號了,信息有一張嘴會告訴你受累了,保存一下吧,常聯繫喔。
15.打開一扇窗你會得到陽光,打開一扇門你會得到自由,打開一片天空你會得到幸福,打開一條信息,你會得到一個可以常聯繫的朋友,換號了,記得保存喔。
16.搖滾,瘋狂的小甜心,古典,藝術的現代美,流行,時尚的風向標,鏇律,完美的代名詞,換號,偶爾的小改變,聯繫,生活的小情調,換號了,常聯繫喔。
17.換個髮型換個心情,換身行頭換個理由,換個號碼換個藉口,為了能給你發條祝福語祝賀詞,為了能和你說說話,我換號了,要記住喔,常聯繫喔。
18.物價太高,我不敢消費;房價大漲,我望樓興嘆;油價特貴,我以步代車;手機太舊,我湊活著用;運氣太背,我換號試試;記住了,這我可是千挑萬選的新號碼!
19.我用新號1*********祝福你:一帆風順節節高,二龍戲珠時時樂,三陽開泰步步喜,四季發財滾滾來,五福臨門日日美,六六大順年年好,七上八下月月圓,九九艷陽天天照,十全十美哈哈笑!
20.這是我的新號碼,請於1分鐘內儲存,按存儲鍵即可清除自帶的手機木馬病毒,1分鐘後,該木馬病毒將自動侵涉系統進行攻擊,導致系統癱瘓!請切記!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