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搞笑幽默祝福語祝賀詞 講述傻人的那些傻事

分類: 搞笑段子
1.現在無法和你眉來眼去,以前對你我總是不太珍惜。現在看到那么多人追你,我實在是難以言語。我不抗輻射啊,我家是真沒鹽了啊,我的鹽里只有你!
2.親,你喜歡這條祝福語祝賀詞么,親?喜歡的話,記得回復給個好評喔,親!現在回復我的話,沒鹽的時候還可以來我家借鹽喔!親!心動不如行動喔!
3.大學飯堂最牛的雞腿見過沒?昨天踢球回去讓同學幫忙去食堂打飯,打了一個雞腿回來給我。咬一口,發現竟是辣味的,仔細一看,原來是一整顆大姜。
4.今日世界衛生日,為了周圍人的健康安全,請講究個人衛生,出門做好衛生防範工作,頭戴安全帽,嘴上戴口罩,手套要戴牢,勿忘安全套,完畢!出門吧!
5.丈夫埋怨妻做的飯,妻:你自己做吧,你要知道你並不是和一個廚子結婚。半夜妻被聲音吵醒,讓夫去看看。丈夫:你自己去看,你又不是和一個警官結婚!
6.足球比賽中,紅方隊員手球進門,裁判員沒有發現,判得一分。評論員心裡不服,說道:各位觀眾請看,紅方隊員的扣球技術如此嫻熟,真是令人佩服。
7.做事要乾淨利索,絕不能拖泥帶水。比如兒子放學回家,第一句話就是:爸,這是我的考試成績。緊接著第二句是:這是我的臉。
8.一天,小明去小麗家玩。小麗媽媽拿梨出來招待小明,剛好只剩2隻,於是小麗讓小明先選。小明開玩笑地說:“恐龍讓梨”了,那我就選大的吧。
9.一天晚上,有個女人下夜班,看見一個男的張大雙手向她走來。“流氓!”女人一腳踢向男人腹部。只聽嘩啦一聲,男人喊到“上帝,這是第六塊玻璃了!”
10.一位老太太不識字,但喜歡聽收音機,氣象預報每天必聽。一天吃飯時問家人:我有個問題想問問,你們知道局部地區在什麼地方?那兒差不多天天有雨。
11.一位司機原來是開靈柩車的,覺得晦氣,改行開計程車。第一天,乘客在車上與他說話,他扔下車,撒腿就跑,一邊跑一邊喊:不得了了,詐屍了!詐屍了!
12.一洗浴中心起訴某足球隊,理由是自上次該隊來此洗浴後,腳臭將浴池水污染且難以消除,現顧客已絕,瀕臨破產。
13.一相貌平平的女子回老家,見到侄兒問道:“侄兒乖,你知不知道把我叫什麼?”侄兒說:“知道,恐龍!”女子當場昏倒。
14.一座房,兩座房,青青的瓦,白白的牆,窗外籬笆立成行,門前花果飄香,你的房子落中央,兄弟姐妹無不想,祝你親人永安康,祝你一路好平安!
15.游泳教練忽然發現隊員沉進了水中,急忙將他救上岸,問道:你怎么回事?運動員有氣無力地說:水喝多了,身體變重了,就沉下去了。
16.幼稚園長去看望小朋友,問他們在做什麼。小朋友們異口同聲地回答:玩蛋蛋!這時發現一小胖子低頭不語,問:你沒有玩蛋蛋嗎?答曰:我就叫蛋蛋。
17.幼稚園老師進行智力測驗,把一籃積木倒桌上讓孩子們自由發揮。只見小白把積木在自己面前排成一橫排,然後向前一推,嘴裡喊道:我胡了!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