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一春常是雨和風 驚醒菜園韭菜蔥

分類: 搞笑段子
1.一隻鷹覓食,見地上跑著一隻小兔子,便傾身飛速下沖,瞬間將小兔子抓起,剛要起飛,小兔子說:“我可什麼都看見了。”鷹松下抓子把小兔子放了。
2.一人進京來打工,想找飯店把飢充;人不熟來地也生,誰知誤入豪華廳;看看菜譜難承受,還得想法把面子撐;眼珠一轉主意來,“不合口味”真聰明;大家以為是豪門,大搖大擺出餐廳。
3.一天我和妻子逛商場,發現一家賣杏仁的店。每一種看起都十分美味可口,想買個嘗嘗.我問店員:“請問這是單賣的嗎?”店員:“不,這是美國的”。
4.小強到動物園看猴子,猴子驚呼:“二師弟,好久不見。”小強:“你一定認錯人了,我不認識你的。”猴子:“還裝呢,以為誰不知道呢,自己照照鏡子。”
5.媽媽做面膜,聽到有人按門鈴,對三歲的兒子說:媽媽正做面膜不能見人,你去看看!於是兒子開門讓進來人說:我媽媽正在做不能見人的事,你等一會吧!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