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小時候玩具是朋友 長大後朋友是玩具

分類: 搞笑段子
1.有座教堂裡面有很多鍾,它們的快慢不一樣,神父解釋:一個鍾代表一個男人,外遇越多轉得越快。女士:哪個是我老公?神父:被上帝拿去當風扇了。
2.每次發生空難,專家都會強調坐飛機的安全性;每次發生空難,專家都會傳授逃生絕招;每次發生空難,乘客生還機率與飛機失事機率一樣小!
3.國慶你去玩,穿黑色中褲在路邊打電話叫車:你:你好,我叫車。司機:在哪兒?你:徐家匯。司機:穿啥衣服?你:黑色中褲。司機:到哪兒?你:到膝蓋!
4.人口普查詮釋人口國情:70年代,人多力量大;80年代,人多好辦事;90年代,人多人氣旺;00年代,人力資源豐富;10年代,人力資本強大!
5.大雪節氣到,提醒我所有的朋友們,“豬”意防寒保暖。每豬一條關懷祝福語祝賀詞,絕不落空。寧可錯發一千,絕不放過一個。冤枉的請轉發,默認的請保存。
6.歲月就像刀削麵,一點一點往下片。不知不覺才發現,青春美貌全不見。與其將來空慨嘆,不如現在努力乾。勸君莫做白日夢,收到祝福語祝賀詞立誓願。明天加倍去工作,月薪早晚一千萬。
7.世上最痛苦的是什麼?輻射來了,鹽沒了;世上最最痛苦的是什麼?輻射來了,鹽不好使了;世上最最最痛苦的是什麼?輻射沒來,鹽買太多了;世上最最最最痛苦的是什麼?人死了,鹽沒用完。
8.運動員:我總把球踢得偏離球門,這是為什麼?教練:這是因為你衝著門踢。如果你往別處踢,就有可能讓球進進球門了。
9.好好活,日子越過越紅火;不要攀,不要比,不要自己氣自己;少吃鹽,多吃醋,少打麻將多散步;按時睡,按時起,跑步跳舞健身體;祝你健康!
10.現在才發現,“哪涼快哪待著去”真不是一句罵人的話,這絕對是最真摯的關懷,是最深藏不露的愛,尤其是在這個炎熱的夏天!
11.女人二十是桃花,鮮艷;三十是玫瑰,迷人;四十是牡丹,大氣;五十是蘭花,淡定;六十是棉花,溫暖。但是,你知道女人最喜歡什麼花嗎?
12.聽你說話,我如沐春風;看你表演,我心情放鬆;聽你唱歌,我如醉如痴;看你祝福語祝賀詞,我開心愉快;你,你還不發祝福語祝賀詞給我?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